Wednesday, January 10, 2007

[Los Angeles] [快餐速食] Pink's Hot Dog

Pink's Hot Dog
709 N. La Brea
Los Angeles, CA 90038
(323)931-4223
http://www.pinkshollywood.com

那天跟公園先生吃完早餐後,在家休息一下後,送他到Pink's跟他的朋友會面,我下午有事情所以就先離開了,雖然早餐吃的超級飽,但是來到Pink's,好像還是要買個什麼東西,所以我就買了外賣。



這天跟平常一樣,還是很多人在排隊,我們跟著隊伍慢慢排了15分鐘,菜單上除了有熱狗以外,還有漢堡等不同的選擇,不過大家幾乎都還是點熱狗,畢竟這裡是熱狗有名嘛!




芝加哥辣熱狗 Chicago Polish Dog (US$3.70)

這次芝加哥辣熱狗,可以選中辣或是大辣,我選的是大辣,店員還特地再問一次:「真的要大辣嗎?很辣喔!」其實這種辣對我們愛吃辣的台灣人來說只是小意思啦!辣熱狗比普通熱狗來的粗,裡面可以看到碎碎的紅辣椒,熱狗麵包很軟,上面搭配的有起司、酸黃瓜、生菜跟番茄,還不錯吃。

其實這天我還有買豆泥起司熱狗(chili cheese dog)和薯條,但是忘了照相,Pink's最有名的就是他們的豆泥起司熱狗了,吃來吃去我覺得還是這種熱狗最好吃。

大家如果來洛杉磯玩一定要來試試這家聞名世界的熱狗名店。

7 comments:

  1. 這種份量滿點的熱狗,一向是我去美國必吃的食物啦!
    真是太讚了!(吞口水……)

    ReplyDelete
  2. Pink's!! 之前去LA, 我表姊就問我要不要吃
    說是不知道有什麼好吃卻常有客人排滿長長的隊伍
    雖晚上才吃大餐, 但看到熱狗又開始餓了.. @@

    ReplyDelete
  3. eileen啊,
    明天是要去哪裡吃啊?

    ReplyDelete
  4. TO: tierra0920
    熱狗真的是可以吃飽飽
    又很便宜的好東西呢

    TO: lemonadellen
    下次你再來LA可以去試試看喔
    真的很好吃呢

    TO: wen
    你家老爺要便宜好吃的
    那越南菜怎麼樣

    ReplyDelete
  5. 好多料的熱狗哦!!
    而且那熱狗也太粗了吧
    吃起來一定很過癮~~!!

    ReplyDelete
  6. TO: vanilla70
    呵呵是真的很過癮喔
    忽然想到其實Costco的熱狗也蠻好吃的
    台灣也有賣吧

    ReplyDelete
  7. 看到這篇才發現你的英文blog!!
    感謝, 這樣我就可以直接貼你的介紹給我只能用英文溝通的朋友看,
    邀他們一起出去吃! 哈

    知道你很忙, 不過還是小小的希望你會再增加點英文食記給川菜,麻辣鍋,
    一些到地中國菜比較少英文介紹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