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5, 2007

[Studio City] [日本料理] Midori Sushi

Midori Sushi
11622 Ventura Blvd.
Studio City, CA 91604
(818) 623-7888



星期六的中午,和公園先生約了一起吃午餐,他說想要吃吃到飽日本料理Midori,但是經過上次的經驗,我覺得公園先生食量不夠大,根本就是賠錢貨,所以他決定找他大石亮的哥哥跟我們一起去吃,準備一次吃夠本。



這家餐廳平常晚上去的時候總是客滿,中午生意比較清淡,午餐的價錢是US$21.95一個人,比晚上便宜US$3.00,但是不能點我們愛吃的海膽、甜蝦和魚肝,這樣比起來還是覺得晚上去吃比較划算,這些比較貴的壽司也不只US$3.00啊!這次我們有三個人,所以可以點比較多種類的壽司,這種餐廳真的是人多比較好點,可以試試各種不同的口味。


味增湯 Miso Soup

坐下以後,服務生先來問了要喝什麼跟點什麼開胃菜,在這裡點綠茶是要一人加收US$1.00喔!我們先一人點了一碗日本料理必喝的味増湯,裡面有小塊小塊的豆腐和紫菜。


雞肉鍋貼和小黃瓜沙拉 Chicken Gyoza & Cucumber Sunomono

雞肉鍋貼和小黃瓜沙拉都是我要點的,雞肉鍋貼說不上多好吃,但是就是想吃,炸的脆脆的外皮,裡面的餡不多。小黃瓜沙拉真的很開胃,切得很薄的小黃瓜片,吃起來酸酸甜甜的,非常清爽。


天婦籮 Tempura

公園哥哥點了天婦蘿,我吃了兩個蔬菜,外皮炸的很脆,蠻好吃的耶!


烤淡菜 Baked Mussels

烤淡菜這道公園先生很愛,送上桌的時候燙燙的吃最好吃了,冷掉就不好吃了,上面一層是美乃滋。


辣鮪魚捲 Spicy Tuna Roll

辣鮪魚捲好像也是我們吃壽司必點的,帶點辣味的鮪魚泥配上脆脆的小黃瓜,好吃。


老虎捲 Tiger Roll

這個叫做老虎捲,非常粗大一條喔!一口很難塞耶!裡面包的是炸蝦和酪梨,壽司捲上面還有蝦子,再加上有點小辣的美奶滋醬汁,灑上青蔥,這個壽司捲真的很讚,我們後來還追加一份。


家庭捲 Family Roll

這個家庭捲我也大推,上面是那種半熟的albacore青鮪魚,壽司捲則是包辣鮪魚,醬汁是我最愛的酸酸ponzu醬,配上青蔥,超級超級讚的!


青鮪魚和夏威夷鯖魚壽司 Albacore & Hawaiian King Mackerel Sushi

先上桌的壽司是青鮪魚和夏威夷鯖魚,兩種都是配上我最愛的ponzu醬,超級愛,兩種都好好吃。


辣椒炸彈和鮮蝦豆皮壽司 Jalapeno Bomb & Bean Curd Sushi with Shrimp

這兩道是寫在黑板上的special,上面的是辣椒炸彈,菜單上形容是辣椒裡面包辣鮪魚和奶油起司,然後整條辣椒炸過,我是第一個吃的人,夾了一小塊就整個放進嘴巴,沒想到辣的我當場噴淚,什麼鮪魚和奶油起司我都沒嚐到,只吃到辣椒的辣而已,公園先生吃了一小小口,就說超辣,然後只挑裡面的料來吃,公園哥哥則是一口吃下去以後,還逞強的說不會很辣呀!這道愛吃辣的人可以點啦!

下面的是鮮蝦豆皮壽司,超級超級好吃,大推薦,豆皮壽司就已經夠好吃了,再加上配有美奶滋醬的蝦子,怎麼這麼好吃啊!


彩虹捲、鮪魚、鮭魚、黃尾魚和青鮪魚壽司 Rainbow Roll, Tuna, Salmon, Yellowtail & Albacore Sushi

接著兩大盤壽司上桌,有彩虹捲,就是加州捲上面加上鮪魚、鮭魚、黃尾魚和酪梨,他們的壽司都給的份量十足,魚肉很大片,雖然是吃到飽,但不會有偷工減料的感覺。


老虎捲、日本鯖魚和夏威夷鯖魚壽司 Tiger Roll, Japanese Mackerel & Hawaiian King Mackerel Sushi

這是後來追加的老虎捲,另外點了日本和夏威夷兩種鯖魚,兩種都好吃,我很喜歡日本鯖魚,吃起來有一種特別的「魚」味。


龍捲、黃尾魚和青鮪魚壽司 Dragon Roll, Yellowtail & Albacore Sushi

龍壽司捲就是加州捲加上鰻魚和酪梨,好愛這種組合啊!好好吃,另外追加青鮪魚和黃尾魚壽司。


赤貝肉、白魚和小管壽司 Surf Clam, White Fish & Squid Sushi

最後這一盤壽司是我一直說不夠不夠還硬要點的,公園先生早就在兩三盤前就放下筷子了,只剩下我跟公園哥哥繼續拼,這盤有赤貝肉、白魚和小管壽司,白魚不知道是什麼魚,看起來有點像比目魚halibut,這個很好吃,另外兩種也不錯,但是白魚最出色。



那天中午吃的超級飽的,回到公園先生家兩個人又莫名其妙的昏睡過去,醒來後公園先生一直說好像有種回到遊輪上的感覺喔!哈哈!這家吃到飽日本料理真的不錯吃,東西品質都不錯,很適合找多一點人大家一起去大吃一頓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