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7, 2007

免費巧克力

住在洛杉磯的朋友不知道有沒有閱讀LA Times的習慣?我最喜歡星期天的Sunday Paper了,除了有我喜歡的旅行專欄,書訊等等,重點就是折價卷,每個星期都可以剪一大堆coupons,星期天報紙一份US$1.50,但是剪下的折價卷完全不止這個價錢,還有一個好康告訴大家,就是其實訂星期四到星期天的報紙,價錢也是US$1.50一星期,光是那些折價卷就很值得囉!



上星期天剪了一張免費兌換Hershey's新出的Cacao Reserve系列巧克力的折價卷,折價卷上寫著大大的FREE,哇!怎麼會有這麼好康的事情?這巧克力原價可是US$2.99一條耶!這天我妹要去超市買菜,我就把折價卷給他,請他如果有看到就帶一條回家吧!





我妹選中的口味是黑巧克力外加裡面有碎碎的小可可豆,這真的蠻好吃的,味道很濃,吃起來有點苦味,讚!其實醫生有跟我說不能吃巧克力,但是人家只有偷吃一小塊,應該沒什麼關係吧?Hershey's出的這一款巧克力包裝很精緻,讓人有gourmet的感覺,不錯不錯,以後可以試試別的口味的。

今天的報紙還沒看完,等等再來看看這星期有什麼好康折價卷,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