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7, 2007

網站真的可以賺錢耶!喔耶~~~~



之前看到好多人都裝了Google AdSense,在自己的blog上面放廣告賺取利益,想說我也來試試看,經過了兩個月,就在今天我也突破US$100的大關了呢!呵呵~~~~



其實大家寫blog都很用心在寫,以前唸書的時候寫功課都沒有寫的這麼認真,現在可是每天自動報到,如果幾天沒寫還會有良心不安的感覺呢!所以看到大家的用心都有一點點小小的金錢回報,實在蠻爽的,這個Google AdSense人人都可以申請,不管住在哪個國家都可以領到回饋喔!

如果想要申請,左邊下面有一個「透過Google AdSense使您的網站產生收益」,那裡按下去就可以申請了,而且如果大家透過我的網頁申請,等到你破US$100的時候,我好像也有什麼獎金,不過到底是多少我好像有點搞不清楚,是不是也是US$100啊?我忘了我是透過誰的blog申請的,今天那位好心介紹Google AdSense的人應該也有獎金囉!

如果大家對申請有什麼問題,歡迎留言,我可以一步一步教你們怎麼申請怎麼放上blog。



不光只有Google AdSense賺到錢,上次跟大家介紹過的My Survey填問卷賺錢的那個網站,從遊輪回來後也收到他們再次寄來的支票,這次勝過了上次的US$60,居然有US$100耶!



這次為什麼可以在短短一個月集到10,000點換取US$100?那還真的要感謝大家,除了我有努力的填問卷以外,大部分的點數都是因為大家看了我的blog後連結過去申請,每介紹一人申請就有150點,結果有出乎意料的好多好多人申請呢!我發現放在自己的blog介紹大家去申請,才是集點數的王道啊!大家快快在自己的blog介紹讀者一起申請,一起賺外快吧!

那我又要介紹一次:
亞洲:http://www.mysurveyasia.com/?msna=temp&R=2875863
美國:http://fun.mysurvey.com/join.cfm?r=2875863
加拿大:https://www.mysurvey.ca/cgi-bin/panel-reg.cgi?CFR=1&language=1&R=2875863
歐洲:http://www.mytns.com/join.asp?scid=tnsnfo_050901&cpid=2875863

請大家告訴大家喔!



看到我們這些市井小民這麼努力的在賺錢跟拼命省錢,忍不住想說一下,有錢人真不知道是在想些什麼東西耶!大家看看這個手提袋,不過是透明塑膠做的,請問你會花多少錢買?請大家盡量往貴的地方想?什麼?US$100?太便宜!US$300?不對!US$500?還可以再貴一點!

答案揭曉:US$895.00,沒錯,真的是他媽媽的美金八百九十五大洋!如果你是在加州買,加上税以後只要US$968.84,相當於台幣$33,000就可以買到這麼一個透明的塑膠袋提包囉!很划算吧!

心動了嗎?請上Neiman Marcus百貨公司網站購買!@#$%^&*%$,真的忍不住想罵髒話,有錢人到底在幹嘛啊?可以花這麼多錢買個塑膠袋,幹嘛不把錢捐去給需要的人呢?氣死人了啦!

2 comments:

  1. Hello~Eillen,
    請問我要去哪裡才可以找到用我的帳號推薦別人申請的網址呢.
    我剛依照你的指示申請了My survey
    但是我不知道裡面哪裡可以有推荐別人申請但是掛入我的名下的連結耶~
    可以透露一下去哪找嗎?
    謝謝^^
    P.S. 你介紹的餐廳幫助了我愛吃的慾望呢~繼續加油喔~忠實讀者Diane^^

    TO: Diane
    我剛剛去My Survey網站看了一下
    以前有個Referral區在網站上方的
    現在怎麼不見了?
    Q: How do I refer people to join MySurvey.com and how many points do I get for referrals?
    A: Once you are logged into MySurvey.com, click on Referrals in the top menu bar to find ways to refer friends and family and earn Reward Points. You can send an email written by us that will tell them all about MySurvey.com. The email link to MySurvey.com will contain special information that allows us to credit the referral to you.

    You earn 150 reward points each time a person you refer registers and takes the First Chance Survey (sent 1 to 3 days after registration). Please visit the referral section of MySurvey.com for more information. for more information.

    你看他們網站上的FAQ回答是這樣
    所以我覺得你可以寫信到他們公司問問看喔

    ReplyDelete
  2. OKOK ~ Thank you~


    TO: Diane
    You're welcome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