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9, 2007

剪頭髮做善事



這是我留了三年多長到腰的頭髮,紮成馬尾後,就請我妹這麼一刀把頭髮剪了,是有一丁丁的不捨得,但是這是為了做好事呢!我要把長頭髮捐給Locks of Love,這個基金會是專門接受大家捐贈的頭髮,然後做成假髮給癌症的小朋友,這樣感覺頭髮剪的真有意義。





本來是想要去美容院剪的,但是我妹說他幫我剪就好,還可以省錢,如果剪不好那再去美容院修剪,沒想到我妹技術不錯咧!頭髮剪短了以後感覺清爽很多,公園先生說我看起來變年輕,現在洗頭髮時間也變短,頭髮也一下就乾了,短髮也不錯呢!

現在決定再繼續留頭髮,等到變長了以後就再捐出去,大家如果想做善事,

也可以一起來留長髮喔!對了!要10吋也就是差不多30公分長的頭髮才能捐出去,有燙有染或是白髮都可以喔!

18 comments:

  1. Eileen頭髮剪短了也很好看耶!
    妳妹妹的技術看起來真的很不賴!^^
    不過~沒想到妳以前頭髮那麼長啊@@

    ReplyDelete
  2. 要給你跟你妹的勇氣拍拍手.

    ReplyDelete
  3. 每次看到那種女生留很長頭髮(超過屁股)
    或者像你第一張照片這樣一把的頭髮
    忍不住都會起雞皮疙瘩~

    怕怕....

    ReplyDelete
  4. 望了說....

    你頭毛剪短真的變年輕又有精神捏!
    好看好看....
    (這才是重點)

    ReplyDelete
  5. 漂亮! 拍拍手!
    頭髮留長了, 將它捐出去給罹患癌症的孩童.
    給與了頭髮新的意義與用途, 孩子們會很高興的.

    ReplyDelete
  6. 沒想到你剪了那麼多頭髮..剩下的還可以及肩啊..
    這樣的髮型挺適合你的喔..而且你妹剪的不錯耶^^..

    我的頭髮留好慢喔...可能留了一年都還不會有十吋長><

    ReplyDelete
  7. 挺有趣的主意的
    但我頭髮還不夠長
    現在如果減了30公分
    大概就變平頭了 @@

    ReplyDelete
  8. 我留長髮也是因為想捐給乳癌基金會耶,
    做善事的感覺很棒~

    短髮很漂亮喔!!!^^

    ReplyDelete
  9. 啊,早知道有這個善事活動就好。我之前才把長長的頭髮剪掉~~

    ReplyDelete
  10. 好棒喔!等我頭髮夠長我也要捐!!

    ReplyDelete
  11. 哇~真的變年輕了呢
    而且還可以做善事,真好

    捐這個不知道能不能扣稅吼...正值繳稅痛苦期的糖...

    ReplyDelete
  12. TO: tierra0920
    對呀都長到腰了呢

    TO: wpeng88
    謝謝啦呵呵

    TO: jasminelady
    我自己看那把頭髮都會覺得毛毛的哈哈
    不過是做好事啦

    TO: Alan
    恩恩 ^^

    TO: rita3358
    我也沒想到我妹技術那麼好耶
    以後都不用去外面剪頭髮了

    TO: ccatoc
    哈哈那快快留長吧加油加油

    TO: syb
    看起來年輕吧哈哈

    TO: tado
    謝謝呢!
    也希望你的頭髮快快留長喔

    TO: oppss
    沒關係
    頭髮會一直長
    所以下次再捐就好

    TO: califeshin
    真好真好
    大家都是好心人呢

    TO: vanilla70
    這好像不能扣稅喔

    ReplyDelete
  13. 你妹妹剪的很好哩~~厲害厲害

    ReplyDelete

  14. 要給eileen拍拍手
    女生要剪短頭髮
    通常是依依不捨
    還是妹妹剪的
    真是不簡單
    不過剪的還真不錯呀
    而且可以做善事

    ReplyDelete
  15. TO: cyber
    我是真的蠻不捨的
    頭髮真的很長耶
    不過想說是做好事
    其實也蠻開心的啦

    ReplyDelete
  16. 嗨!這麼做真的很有意義喔!
    我的頭髮也想捐出去,請問一下要怎麼捐給Locks of Love基金會呢?

    ReplyDelete
  17. TO: helen
    你也是個有愛心的好人呢
    這個網址可以看到捐獻方法
    http://www.locksoflove.org/donate.htm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