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3, 2007

Costco的折價卷大採購

自從成為上班族以後,好像沒有煮飯的時間了,六點下班,回到家如果煮個飯,等到可以吃的時候已經八點多了,我又差不多晚上十點就上床了,那不等於吃完就馬上睡了?所以已經好久沒有好好的煮飯了,唉還真懷念啊!現在那種可以放進微波爐馬上加熱馬上吃的冷凍食品成了我的好朋友,因為真的是很方便啊!

上個星期四去Costco,因為收到一本折價卷,裡面有貓食的折價卷,沒想到到了Costco,我只能用人山人海來形容那天晚上的盛況,大家都手拿一本折價卷的拼命買,原本是只要買個貓食的,最後想說既然排隊也是要排那麼久,那就順便買買別的東西吧!沒想到一買就買了一堆,我也是拿著折價卷買了一大堆,沐浴乳啊乳霜啊什麼都來,當然更少不了食物啦!這次買了不少呢!


墨西哥小雞捲 El Monterey Mexican Grill Chicken Taquitos (US$6.59)







這是墨西哥小雞捲,一盒有30根,原價US$9.59,折價US$3.00,變成US$6.59,這個好吃,裡面包的是烤雞胸肉丁,配上會爆漿的起司,味道真的很不錯喔!推薦這一盒。


根莖洋芋片 Terra Exotic Vegetable Chips (US$3.89)



這是Terra根莖類洋芋片,原價US$5.39,折價US$1.50,變成US$3.85,很大大大一包喔!裡面有芋頭啊地瓜啊等等那種根莖類的洋芋片,還不錯吃啦!但是我覺得Wild Oats超市出的比這包好吃很多。


優格 Dannon Activia Yoguart (US$7.19)

一大盒裡面有24盒優格,原價US$8.99,折價US$1.80,變成US$7.19,等於一盒優格也才不到US$0.30,這個優格包裝上是說每天吃一盒可以幫助消化,裡面有三種口味,草莓、桃子和香草,三種都很好吃,不過我最愛草莓,草莓跟桃子的裡面都有很多果粒,好好吃,不過我妹是說這優格其實糖分很高,不過我還是很愛啦!真的好好吃。


費城牛肉起司三明治 Raybern Philly Cheese Steak Sandwiches (US$5.99)





這是費城牛肉起司三明治,一盒有六個,原價US$7.99,折價US$2.00,變成US$5.99,這個我熱好的時候,覺得看起來好難吃喔!真的吃起來沒有那麼難吃啦!不過也不是太好吃,麵包有一點點硬,牛肉很嫩,味道也算不錯,但是吃起來就是沒有現做的那種新鮮好吃,起司也不太多,所以這盒不太推薦,不過是真的可以吃很飽啦!


紐西蘭羊排 Cuisine Solutions New Zealand Rack of Lamb (US$11.99)





這個是紐西蘭羊排,是上一期的折價卷買的,原價US$16.49,折價US$4.50,變成US$11.99,這算是很貴的,一盒裡面只有兩個羊排,不過算起來還是比去餐廳吃便宜不少,這羊排真的很很很好吃,味道超棒的,而且好嫩,貴是貴,不過吃完覺得真的是有那價值在。

手上有Costco折價卷的朋友可以去採購一番喔!

2 comments:

  1. 哈囉, 我是新朋友, 你的部落格很好看喔
    上次有折價卷的時候, 我們也買了紐西蘭羊排, 雖然小小的, 很入味又很嫩, 真的很好
    吃, 最近好像又有折扣, 不用折價卷, 就便宜$4.50

    ReplyDelete
  2. TO: Sunrisela
    恩那羊排真的不錯
    不過有點貴就是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