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5, 2007

Carnival嘉年華遊輪墨西哥四日遊第二天



第二天我們睡到差不多9:00AM起床,梳洗之後,馬上先到自助餐廳報到吃早餐,其實昨晚吃的消夜好像都還沒消化,肚子都還是飽飽的呢!我點了一個蘑菇加起司的包蛋,火腿有點鹹,早餐臘腸很好吃,還有炒馬鈴薯也非常好吃。





看向窗外,我們已經到了Catalina小島,船是停在外海,因為港口太小船停不下,所以還要搭小船才能上島。



還在吃著早餐,就看到服務生端出一大車的甜點,開始準備午餐囉!這些甜點看起來真是誘人啊!



要坐接駁小船得先領號碼,等到叫到號碼的時候在去報到,在等待的時候我們上了甲板看看風景,這天早上的天氣陰陰的,風又大,還蠻冷的。



合照一張,我穿著厚厚的運動衣,公園先生穿著皮夾克,感覺今天好像會很冷,結果後來失算。



坐著開的蠻快的接駁小船,回頭照了一張嘉年華遊輪的照片,真的好大一艘船喔!



港口邊到處都是小船,真的很有度假小島的感覺。



我們散步到了小島另一端的一個小港口,記得小時候爸爸喜歡來這裡釣魚,就在這個港口釣上一整天,媽媽跟我們就會在島上閒逛一整天。



公園先生跟我來到位在山上的植物園,其實我們也沒進去,只在門口照了一張到此一遊的照片,這是要買票才能參觀的植物園,但是妙的是售票口並沒有人在,售票員好像是吃午餐去了,只貼了張告示說要進去請把錢投在一個箱子裡,完全採取誠實政策呢!



既然植物園在山上,我們是怎麼來的呢?這裡走路是走不到的,基本上有三種方法可以到,一種是坐島上的小巴士,這個要在哪坐我也不太清楚,另一種方法就是租高爾夫球車,大部分的人都是租這個,有個這台就可以整個島開透透,但是價錢不便宜,一小時要大約US$40左右,而我跟公園先生則是採取最省錢又最健康的方法,騎腳踏車,租一台協力車是一小時US$15,是我說要騎腳踏車的,然後一開始騎的時候很好玩,接著要上坡公園先生就開始一直碎碎唸,說什麼早知道就不騎腳踏車,很累啊!流汗啦!什麼我都沒在踩啊!一直唸的很煩讓我很不爽咧!加上這時太陽也出來了,我們都穿著厚厚的衣服,真的熱死了。接著在山上休息了一會兒才心情好轉。



上山雖然累,但是下山超好玩的,完全不用踩腳踏車,就衝的飛快,我們騎的比那些高爾夫球車還快耶!真是刺激。這時公園先生才說果然租腳踏車是租對了,哼!路上經過了一個養馬的農場。



下腳踏車來合照一張。



還完腳踏車以後,在旁邊這家店前面看到一隻可愛的大狗狗,上次也是在這同一家店門口看到可愛親人的小黑貓,這隻狗狗也是不怕人,而且摸他他會一付很享受的樣子呢!



在島上再繼續晃了一下後,我們差不多下午兩點回到船上吃午餐,這天的主題是日本食物,但是基本上都還蠻不日本的,除了烤雞肉串覺得很好吃以外,剩下都普普而已。



吃完午餐之後,又是一陣想睡,本來只想回房間小休息一下,沒想到兩個人又睡著,等到醒來已經要五點了,這時趕快梳妝打扮,因為這天晚上是formal night,大家都要打扮的正式的參加船長歡迎派對和晚餐。公園先生換上了西裝,我則是穿了紫色低胸洋裝呢!不過很阿呆的是忘了帶黑色高跟鞋,當場就只有布鞋和涼鞋,只好穿著小禮服和很不搭的涼鞋去參加派對了。



兩人合照一張。



船長歡迎派對是在看秀的Normandie Lounge舉行,基本上就是有樂隊在演奏一些圓舞曲類的音樂,然後大家可以上台去跳舞,大部分上去跳舞的都是白髮老人們,看著她們跳舞都會覺得很甜蜜呢!



而年輕人都在幹嘛呢?當然是在台下吃喝啊!在遊輪上喝酒都是要另外付費的,只有在這個歡迎派對,酒都是免費供應的,所以大家如果想省錢又想喝酒,就趁這個派對盡情的喝吧!公園先生點了香檳,我點了檸檬雞尾酒,另外還有很多小點心可以享用。



服務生們會端著一盤一盤的小開胃菜走到座位旁邊,盤子中那咖啡色的一陀就是服務生夾給我的,當時完全不知道是什麼東西,吃了才知道是餃子,但是是一種很外國人口味的奇怪東方口味餃子,而且超油膩,怪怪的耶!



歡迎派對之後就是晚餐了,公園先生在看酒單的時候,服務生建議公園先生可以點一瓶酒,會比每天單點一杯一杯來的划算許多,算算也真的是這樣,兩個人點一瓶酒,真的夠喝四天了,喝不完的服務生都會幫你存起來。公園先生點了一瓶紅酒,價格是屬於中等的,一瓶US$39.00,味道很順口。



我們跟第一天一樣點了三道開胃菜共同分享,這是焗烤蘑菇(Baked Stuffed White Mushrooms),蘑菇中有菠菜和起司,醬汁則是番茄口味,還不錯,不過記得我上一次吃到的是大蒜口味的,那味道很像焗烤田螺,上次吃的比這個好吃很多耶!



這一道是意式燻火腿(Prosciutto Ruffles),燻火腿味道很不錯,配上有香辣泰國香料調味的炸茄子,真是蠻好吃的。對了!我們還點了一道名為密西西比大蝦(A Beautiful Presentation of Mississippi Delta Prawns)的前菜,結果上桌以後跟前一天吃的雞尾酒蝦一模一樣,我們還跟服務生說沒有點這一道啊!不過既然上了就吃吧!後來才想起來我們有點這道也是蝦子的開胃菜。因為以為昨天照過了,所以這道蝦子開胃菜就沒照相,原來換個名字又變成另一道菜啊!



公園先生點了意式蔬菜湯(Minestrone Milanese),裡面有番茄、豆子還有麵。



我點的是上次就很愛的草莓冷湯,好好喝啊!



公園先生點了希臘沙拉,蔬菜都很新鮮,蠻好吃的。



這天晚上我跟公園先生點的都是龍蝦,跟我們同桌的黑人夫妻也是點龍蝦,放眼望去幾乎整個餐廳的人點的都是龍蝦,龍蝦其實也不算很大一尾,但是真的很好吃,烤蝦也只有兩顆,我覺得我可以再來兩盤的,但是後來也是有點飽了就作罷了。



甜點我點了黑森林蛋糕,很好吃呢!蛋糕軟綿綿的,裡面還有好多大櫻桃,讚!



吃完晚餐先回房間休息一下,這天的毛巾動物是大象一頭,呵呵!真可愛!這天晚上看秀之前,我們又玩了一場賓果,這晚的獎金是US$500,要拿到四個角角的號碼就贏了,結果大概還叫不到10個號碼,就有人賓果了,真是有夠幸運。這天晚上的歌舞秀名為好萊塢(Hollywood),以電影為主題,超好看的,大家如果來玩遊輪一定要記得每天晚上來看秀啊!每一場都不錯看喔!

看完秀以後,我們在船上閒逛了一會兒後,本來是要回房間上個洗手間再出來玩,結果一坐上床就睏了,然後兩個人就莫名其妙的睡著,而且還一覺到天亮呢!

2 comments:

  1. 戴墨鏡的張阿妹又出現了
    這一次和外國帥氣型男一起搭郵輪度假......

    ReplyDelete
  2. TO: 茉莉
    哈哈這張不像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