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4, 2007

[San Gabriel] [糕餅甜點] 許留山 Hui Lau Shan

Hui Lau Shan
許留山

250 W. Valley Blvd., #A
San Gabriel, CA 91776
(626) 282-8263
http://www.hkhls.com



星期五晚上和家人吃完晚餐後,妹妹說還想吃甜點,想到前幾天好友Sybil留言說許留山的港式甜點不錯吃,我們就去試試看吧!沒想到星期五的晚上,店裡都是空的呢!看來生意不太好喔!他們除了有賣甜品以外,還有賣一些小吃。




芒果揶汁黑糯米 Mango, Sticky Rice and Coconut Juice (US$3.25)

我點的是芒果椰汁黑糯米,椰汁吃起來一點椰味也沒有,比較像奶,不過還是蠻好吃的就是了,喜歡下面的黑糯米,甜甜的,芒果薄薄少少的四片,吃起來好意猶未盡啊!


綠茶冰沙 Green Tea Slush (US$3.50)

我妹則點了綠茶冰沙,不過他喝幾口就送給我了,因為他說沒什麼味道不好喝,我倒是覺得還不錯,因為不甜。

這家甜品店我蠻喜歡的,但是我妹覺得不好吃,他們的甜品名字都取好長又好難唸,香港人好像都愛這樣,最後建議大家可以買外帶比較划算啦!因為我們在店裡吃,最後又要多給US$2的小費,都可以再買一杯飲料了說。

4 comments:

  1. 哦..反而是鳳城的甜品比較好吃.那個valley上面靠近savory那裡的鳳城 有甜品部門.

    ReplyDelete
  2. 你好:)
    這家店子在香港很多人惠顧的啦

    ReplyDelete
  3. 抱歉抱歉, 忘了和你說外帶就好別在那裡吃...

    ReplyDelete
  4. 終於有一間是這裡也有的^+++^
    在多倫多也吃過許留山,
    價格約在cad$5.75上下,還是LA便宜!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