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7, 2007

[Alhambra] [中式料理] 政記牛肉麵大王 Beef Noodle King

Beef Noodle King
政記牛肉麵大王

1265 E. Valley Blvd.
Alhambra, CA 91801
(626) 281-4836



這位說政記牛肉麵大王真的很讚的老外是誰?好啦!就是公園先生啦!他也算是個老外吧!昨天晚上他來我家這邊約會,決定帶他去見試見試我們台灣牛肉麵的魅力,我說要照他的時候,後!他還真的是很愛演耶!這是在演「肚子好餓喔怎麼菜還不快上」的戲碼。



紹興醉雞 Cold Wind Marinated Chicken (US$2.50)

先上了一盤小菜,紹興醉雞,其實酒味不濃,反而是中藥味比較重,而我就剛好超愛那種當歸中藥味,所以愛死這道了,雞肉是已經去過骨了,所以可以整塊入口,肉非常嫩,皮吃起來也不會覺得肥,真是很好吃,又很便宜呢!


紅燒牛肉麵 Stewed Beef Noodle Soup (US$5.25)

重點來囉!超好吃的牛肉麵終於上桌了,我們點了辣的紅燒牛肉麵,就是一整個好吃,牛肉、麵、湯頭、甚至青菜、酸菜、跟那個辣椒,每一樣都好吃,整體搭配起來超級讚的,我們兩個人分食一大碗,我們各吃了兩小碗以後,大碗中還剩了不少,原本公園先生還擔心這麼大碗我們吃不完,最後他可是整個大碗拿去把湯跟麵吃的光光的,還一直說好吃好吃以後還要再來呢!來之前我問他有沒有吃過牛肉麵,他說沒有,後來牛肉麵上桌了,他才說他想起來好像以前有吃過,然後吃了這政記的牛肉麵以後,他說他印象中記得的牛肉麵沒有那麼好吃啊!這政記的他一吃就愛上了呢!


紅油炒手 Red Oil Wonton with Hot Sauce (US$4.50)

因為知道公園先生愛吃辣,我還點了個紅油炒手,餛飩給的超級多顆,好像有十顆吧!肉餡很滑嫩,醬汁是帶有芝麻醬的辣油,還不錯吃,不過我們覺得辛巴樂的紅油炒手更好吃耶!

最後最讓公園先生surprise的,就是帳單上桌的那一刻,他一直嘖嘖稱奇我們兩個人吃了這麼飽又這麼好吃的一頓晚餐居然只要US$13,這在他住的西洛杉磯那邊簡直是不可能的事情,比去吃速食店還便宜呢!

以前我們約會,大部分都是我去西洛杉磯那邊,因為公園先生覺得那邊可以去的地方比較多,餐廳也好吃什麼的,那邊是有蠻多好吃的餐廳沒錯,但是價錢都很貴,現在我成了上班族,平常日沒什麼時間跑太遠去跟他約會,所以現在我們講好平日他來我這邊跟我約會一次,週末我就去他那邊跟他約會一次,以前他不常來我住的這一帶,這兩週連續帶他去吃了兩家他都很愛的中國餐廳,他就愛上我家附近這一帶了,說沒想到這裡的東西這麼好吃,又這麼便宜,現在他說很期待每個星期來我家附近跟我約會吃便宜又好吃的美食呢!下個星期要帶他去吃什麼好吃的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