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7, 2007

[Redondo Beach] [韓國料理] Pacific Fish Center & Restaurant

Pacific Fish Center & Restaurant
127/131 Fisherman's Wharf
Redondo Beach, CA 90277
(310) 374-8420
http://www.redondopier.com/pierdirectory/businesses/pfc/

好啦!我不能再繼續這樣黃牛下去,本來星期四那天就要來補食記,沒想到去Costco買個東西居然發現他們也有賣Wii的遊戲,就買了一個Super Paper Mario,回家想說試玩一下下就好,媽呀!沒想到這麼好玩,結果我的隨便玩一下就玩到半夜去了,這個國殤節長週末,我一定一定要趕快把食記都寫好,這樣才可以沒有罪惡感的專心玩Wii啊!呵呵!



公園先生搬到密西根以後,就常常說很想念這家Pacific Fish Center的活螃蟹,每次都說回來一定要去吃,但是之前每次回來時間都太趕沒吃到,上個星期天我們終於回到這家他朝思暮想好幾個月的Pacific Fish Center。那天早上天氣還陰陰的,結果我們到Redondo Beach海邊的時候居然出了大太陽,讓人心情一整個大好。





餐廳的菜單直接放在牆上,還有照片可以看,都是新鮮的生猛海鮮。



光是看菜單就讓人猛吞口水了,這天我們是中午來,客人不太多,但是如果是晚上來,就一定得排隊。



因為是韓國人開的餐廳,所以放酒的冰櫃裡滿滿都是韓國的酒,對了這天發現很有趣的事情,這家餐廳的墨西哥服務生居然還會跟韓國服務生說韓文耶!也曾經去過中國人餐廳,也有墨西哥服務生會說中文,他們都是在餐廳做久了就自然學會的,真是厲害呢!


韓國米酒 Sansachun (US$10.00)

公園先生來吃海鮮,一定都要點酒,他的說法是海鮮的細菌比較多,然後酒裡的酒精有殺菌的作用,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這樣?這是我們常點的韓國米酒Sansachun,喝起來甜甜的,我覺得比喝起來像直接灌酒精的燒酒soju好喝多了。


涼拌海帶 Seaweed Salad

服務生先上了一盤涼拌海帶,冰涼酸甜的好滋味,讓人吃不停呢!


生蠔 Oyster (US$9.99)

接著上桌的是新鮮的半打生蠔,他們的生蠔真的每顆都好大啊!而且真的超級新鮮。



我們喜歡跟服務生要一些美國芥茉horseradish,就是照片中白白的那些,然後加上幾滴Tabasco辣醬,然後再倒上店家特製的韓國甜辣醬,擠上一些檸檬汁,這樣吃生蠔真的很好吃耶!以前吃生蠔,我都是一顆整個吞下肚,因為怕生蠔中間咬下去有腥味,但是這裡的生蠔實在太大顆,完全沒有辦法一整個入嘴,所以逼不得以只好咬一半,沒想到居然一點腥味都沒有,超好吃的。


活螃蟹 Live Dungeness Crab (US$35.00)

來這家餐廳要是沒點螃蟹就等於白來了,我們每次都兩人分一隻就覺得很飽了,但是還看過有人自己點兩隻呢!這螃蟹的肉真的都是甜的,我們看到別人都會拿湯匙挖殼裡面的蟹黃來吃,但是那味道我們有一點吃不習慣耶!蟹黃要怎麼吃才好吃呢?



這是在餐廳裡吃螃蟹的標準打扮,人手一根木槌,到處都聽到砰砰砰敲螃蟹殼的聲音,但是敲螃蟹殼的時候,肉汁會亂噴,所以大家都綁個圍兜兜,這樣才不會弄髒衣服啊!


韓國辣魚湯 Korean Spicy Fish Soup (US$19.99)

這道韓國辣魚湯也是幾乎每桌都有點,裡面有大塊大塊的魚肉,但是有皮又有刺,我都懶得啃,最喜歡撈裡面的豆腐啊蘑菇啊泡菜這些泡白飯吃,點這個湯會附送白飯,而且這湯真的很大鍋,我們每次都喝不完。


蘿蔔泡菜 Radish Kimchi

點韓國辣魚湯還會送兩盤韓國小菜,這是蘿蔔泡菜,超超超好吃,辣但是蘿蔔很甜又很脆,好愛。


泡菜 Kimchi

另外送的是韓國泡菜,味道一樣很不錯,他們的泡菜大部分是菜中間那脆脆的部位,比較少葉子,跟蘿蔔一樣吃起來會喀滋喀滋的,然後就一直喀滋喀滋的一直吃不停,呵呵。



這天的天氣真好,釣魚的人也很多,不過我們逛了一圈看看大家釣到什麼魚,好像沒有半個人釣到魚耶!



我們從碼頭逛到海邊走走,邊走我邊嫌包包重,就一直跟公園先生說台灣的男生如果跟女生走路都會體貼的幫女生背皮包提東西啊什麼的,他就說哪有男生會背女生的包包啊?看起來很娘啊什麼的,我就一直說哪會啊!這樣才man,反而大家會覺得你是很體貼的好男生,反正就給他一直碎碎唸,最後他終於屈服,決定幫我背包包,手上還提個餐廳打包的剩菜,越看越好笑,我說要幫他照相留念,他說他要擺出man一點感覺的pose,真是好笑啊!哈哈!

這家Pacific Fish Center真的很好吃啦!大家如果住在洛杉磯,真的要抽空去試試看,如果大家來洛杉磯觀光,時間允許的話,也是可以來走走喔!來吃飯別忘了順便去海邊走走,這裡的海灘很乾淨,也有很多人游泳,另外還有長長的步道,散步慢跑騎腳踏車都可以,很舒服的海邊呢!

8 comments:

  1. 咦?我家大大頭就是都幫我背包包啊.隨時都背哦.所以我落單逛街的時候, 常常會發現沒有錢 就不能買包包了.哈哈.

    ReplyDelete
  2. 我們昨天(禮拜六)才去,不會你也是同一天去吧?那怎麽沒遇到??

    ReplyDelete
  3. 以前就住在Redondo Beach,常常騎腳踏車到那個碼頭。但是那間餐廳只去過一、二、三次左右,
    味道不錯但是價錢實在很貴,偶爾去去不錯!!看到這些照片提醒我,有空回去看看。

    ReplyDelete
  4. 最後一張PARK照片笑死我了!
    有夠娘的~哈哈~我指的是他的表情+動作

    這家餐廳看的我流口水啦!
    而且依你介紹過美國餐廳的物價
    這家真的好實惠喔~
    生蠔真是俗擱大碗!

    ReplyDelete
  5. TO: wpeng88
    真好
    我家這個我要常常給他訓練到習慣

    TO: Oppss
    我們是上星期天去的

    TO: derralli
    價錢是不便宜
    但是我覺得跟美國餐廳比較起來
    還是算比較便宜的耶

    TO: jasminelady
    哈哈對呀那張照片超好笑
    他們生蠔真的很不錯
    你來洛杉磯我帶你去吃

    ReplyDelete
  6. 我都是吃他們家對面的小攤~
    聽說韓國人開的這家比較貴一點~呵呵~

    ReplyDelete
  7. 我上次去這一家,我朋友點活蝦
    真的是嚇死人,頭還會動就上桌了
    不過肉真的是蠻甜的,最後蝦頭拿去炸,很香。

    ReplyDelete
  8. 看到Eileen介紹好多我也去過的餐廳,好開心喔!!(之前去的時候都會偷偷餵海鷗,雖然牆上貼了禁止餵食鳥類的警告,但是海鷗真的很貪吃,會一直看我,我只好分一點給牠們,小朋友不要學喔,阿姨這樣是犯法的..XP)


    TO: Ritafish
    後你千萬別再餵了
    居然是要抓去關的耶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