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9, 2007

[Malibu] [海鮮料理] Gladstone's Malibu

Gladstone's Malibu
17300 Pacific Coast Highway
Malibu, CA 90272
(310) 454-3474
http://www.gladstones.com



星期六的晚上吃喜酒吃太飽,還好星期日和Wen約好了要一起去健行,同行的還有新網友Connie和她老公Ryan。這天起了大早,往Malibu出發,去的路上天空灰灰的,但是到了目的地就陽光普照,這天走的路程是Castellammare這一帶,因為上次跟公園先生來的時候照了很多照片,所以這次就沒有照太多,走一走真的很想來海邊住豪宅喔!這天就當做來參觀我未來的家吧!





健行的路上,碰到的一隻很愛說話的貓咪,一直喵喵喵叫個不停,想要接近他,他就一溜堙的爬上山坡不見了,結果等到我們繼續往上爬的時候又遇到他,這時候我慢慢蹲下來接近他,忽然他就變成一隻超級撒嬌的貓咪,不但讓我摸他,還會自己一直過來磨蹭,還會舔我的手呢!後來我們往前走了一點點他還一直跟過來,真是超級可愛的貓咪。

謝謝Wen幫我照了這張臉看起來有小腿看起來有細的假象照片!



健行之後,我們直接從山上通道對面海邊的天橋步行過去吃午餐,這樣可是省了一台車US$8的停車費呢!到了Gladstone's的時候等的人還蠻多的,報上名字跟人數後,我們就耐心的在一旁等待,我跟Jonathan就在玩Nintendo DS,Wen, Connie跟Ryan就去喝雞尾酒,等了大約半小時後終於以位子了。



我們坐的是戶外就在海邊的位子,這天太陽很大,但是海風很涼,所以也不會覺得熱,大家也都餓了,我們點菜之後餐點也蠻快就上了。


海鮮蛤蜊濃湯 The Chowder That Made Us Famous (US$6.75)

Wen說不太餓所以只點了一碗海鮮蛤蜊濃湯,這個我上次點過,印象中記得還不錯,真的很大一碗,喝完真的就飽了。


鮮蝦芒果沙拉 El Paso Shrimp Salad (US$12.95)

Connie點的是鮮蝦芒果沙拉,這道沙拉上次我們也點過,材料都很新鮮。


日落漢堡 Sunset Burger (US$9.95)

Connie的老公點的是漢堡,這漢堡真的很厚很大一個,看起來就是一付很好吃的樣子。


兒童餐義大利麵 Kid's Pasta (US$6.95)

本來在等待的時候,小朋友說想要吃炸魚,我們一看菜單,炸魚可要US$25啊!真貴!不過坐下後,服務生送上了小朋友的菜單,兒童餐的炸魚只要US$10,不過Jonathan看了一看菜單,忽然說:「媽媽,我可不可以改吃義大利麵?因為比較便宜。」真是乖巧的小朋友,Wen家老爺教得好啊!小朋友說很好吃,我也偷吃了兩根,就是很一般的義大利麵囉!


龍蝦沙拉三明治 Lobster Roll (US$11.95)

我點的則是龍蝦沙拉三明治,麵包硬硬的,龍蝦沙拉是吃得到一些些切成小小塊的龍蝦肉,還有一點蟹肉,不過吃一吃就全是美奶滋沙拉醬的味道,只能算是普通,不過是可以吃得很飽,Wen很喜歡旁邊送的洋芋片,我也覺得蠻好吃,不過有點油,高麗蔡沙拉cole slaw還不錯吃。



這家Gladstone's其實價錢蠻貴的,東西只能算是普通,不過地點很好,景色也很漂亮,大家好像都是來吃景色跟氣氛的,如果大家有機會來Malibu海邊,是可以來這裡坐坐,感覺很不錯,不過對食物的要求就不要太高囉!

8 comments:

  1. 哈哈
    對呀他家的東西並不是很好吃~
    但貴在地點好啦~
    呵~~~

    ReplyDelete
  2. 出來走走還真不錯.
    我沒走累,是被曬昏了.

    ReplyDelete
  3. 很好
    這次又有收據可以參考價格了
    哈哈  兩個人寫同一個遊記感覺很特別耶
    好像玩拼圖一樣把兩邊的故事整理起來

    ReplyDelete
  4. 每一樣都看起來好好吃喔
    ><"
    我也很愛喝海鮮濃湯=D

    ReplyDelete
  5. 我的痠了兩天...真遜 @@

    下次再出來玩喔~

    我們後來有開去政記買牛肉麵TO GO

    好吃好吃 :P

    ReplyDelete
  6. 是腳痠

    上面那是我啦~~~

    ReplyDelete
  7. 風景真的好美哦
    而且Eileen的小腿真的很細呀,哈哈

    那鮮蝦芒果沙拉的料也太多了吧
    只是價錢果然也不便宜呢

    ReplyDelete
  8. TO: vivi姊姊
    沒錯沒錯

    TO: wpeng88
    我以為沒什麼曬
    結果發現手臂顏色變兩節

    TO: 賣花的
    呵呵是呀
    不過Wen的照片照的比我美多囉

    TO: jessica0118
    恩看起來蠻好吃的
    不過真的吃起來只有普通
    但是景色優美就不計較了

    TO: ccatoc
    哈哈還酸兩天喔
    那以後多多找你出來爬山
    好好訓練一下

    TO: Vanilla70
    細?那是假象
    真的
    我小腿大概跟你大腿一樣粗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