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8, 2007

[Alhambra] [超市美食] Alhambra Farmers Market



星期天的早上,我妹跟我會去Alhambra市的農夫市場買菜,真的蠻喜歡農夫市場的,第一是蔬果真的都很新鮮,而且都是有機的,再來價錢真的比超市便宜,這次我買了三根玉米(US$2.00)、六條大黃瓜(US$1.00)、一包生菜(US$1.00)、一袋四季豆(US$1.00)、三顆白桃(US$2.25)和兩顆富士蘋果(US$1.70),很便宜吧?其實很多城市都有農夫市場,如果住的城市沒有,附近也一定找得到,不過每個農夫市場的時間都不一樣,大家可以上網找找資料喔!




培根熱狗 Bacon Wrapped Hot Dog (US$3.00)

農夫市場裡除了有賣蔬果以外,還有小吃攤位,這天早上我買了一個培根熱狗,肥大的熱狗外面捲的一條培根,放在烤肉架上烤的香噴噴的,我就是被那香味吸引過去的,軟軟的麵包還有配上吵得香填的洋蔥絲,光用聞的就讓人肚子餓了。



這個熱狗真的很很很好吃耶!比我在遊輪上吃的好吃,不過說真的,真是有夠油的,吃完真的覺得滿嘴都是油,所以好吃歸好吃,這種東西還是不能常吃,很偶爾吃一次就好啦!

我現在如果出去購物,都會自己帶大袋子跟塑膠袋去裝買的東西,因為環保真的很重要啊!所以大家如果要去農夫市場買菜,要記得自己帶購物袋喔!

7 comments:

  1. 我對farmers market也很有興趣.好久沒去囉.
    改天起個大早去晃晃.

    ReplyDelete
  2. arcadia好像都沒有這種地方耶
    很懷念台灣傳統市場

    ReplyDelete
  3. 原來這是有機的農產品呀!
    有時會去那邊買些菜, 不過沒怎麼跟他們聊.
    通常是抓了兩把菜, 害羞的跟他們問價格, 緊接著就付錢了. (害羞什麼?!)
    那邊有個賣麵條的攤位. 每次都是在那邊買菠菜麵.

    這個週末在 San Dimas 的慈濟總會園區有週年慶的活動.
    當然是有素食可啖啦. 今年正在推廣 [心.素.食.儀].
    想瞭解或想看看慈濟平常活動的人. 歡迎來園區逛逛. :)

    p.s. 妳的$100支票. 我也有所貢獻呀! :P

    ReplyDelete
  4. 我去買菜也都會自備購物袋,
    環保真的很重要!!要愛護地球~

    熱狗上面那一條綠色的是辣椒嗎?
    看起來好像很好吃...:D

    ReplyDelete
  5. 看得我肚子好餓
    受不了啊

    ReplyDelete
  6. TO: wpeng88
    這真的要早點去
    有一次我們比較晚去好的菜都沒了

    TO: cin
    離Arcadia最近的就是Monrovia Farmers Market
    在Myrtle那邊
    時間是星期五晚上
    你可以去逛逛喔

    TO: Alan
    賣麵條的?我都沒有看過耶!

    TO: tadoishere
    沒錯是辣椒
    而且是很辣很辣的辣椒
    我吃了一口就沒吃了

    TO: derralli
    等老婆回來你們可以來逛逛喔

    ReplyDelete
  7. 上次去中國城看contemporary art galleries 時吃到墨西哥小販的熱狗(有加美奶茲!)棒透了,超對胃!!口水又在流了.....
    http://shuweiliu.blogspot.com/2007/07/blog-post_09.html


    TO: eric
    但是你沒寫在哪裡耶
    這樣有點難找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