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4, 2007

[Rosemead] [Chinese] China Islamic Restaurant

China Islamic Restaurant
清真馬家館
7727 E. Garvey Ave.
Rosemead, CA 91770
(626) 288-4246
http://www.chinaislamic.com



上星期五的晚上,下班了以後就和全家人一起吃飯,提前慶祝母親節,避開星期天的人潮,我們去了我爸最愛的清真馬家館,雖然是中國菜餐廳,但是一半以上的客人都是中東人呢!




蔥油餠 Green Onion Pies (US$1.75)

照片中是兩份蔥油餠,他們的蔥油餅算是比較薄的,單吃就不錯,但是我們更愛包上菜一起吃,另外他們桌上的辣椒醬真是非常好吃,聽說是自己做的,剛吃進嘴不是很辣,但是後勁很強,吞下以後才會整個舌頭麻辣,吃起來很過癮呢!


干扁四季豆 Dried Shrimps with Green Bean (US$7.95)

帶著一點點辣的干扁四季豆,非常好吃,用蔥油餅包著吃很棒。


紅燒牛尾 Ox-Tail in Brown Sauce (US$13.95)

紅燒牛尾燉的很嫩,但是味道只有OK而已,他的醬是有點甜的番茄味,我們都一致認為我媽燉的比較好吃,連我弟女朋友都這麼說呢!我媽一直說我們是因為母親節才故意這樣說的,但是是真的,我媽滷的牛尾真的是比這好吃太多了呢!


蔥爆羊肉 Lamb with Green Onions (US$9.95)

這道蔥爆羊肉是我們來馬家清真館的必點菜色,超級超級好吃,尤其用蔥油餠包起來更是一極棒,而且超下飯,大力推薦這一道菜。


芝麻大餅加蔥 Sesame Bread with Green Onion (US$6.50)

餐廳裡的每一桌都一定要張芝麻大餅,不過大餅一直不是我喜歡的食物,這是還不錯吃,我全家人都愛,除了我以外。


紅燒羊肉砂鍋 Lamb Stew Warm Pot (US$15.95)

紅燒羊肉砂鍋是另一道幾乎桌桌都有點的菜,印象中上一次吃的比較好吃,這次的砂鍋好像燉的不夠久,豆腐跟羊肉都比較不入味,不過湯頭還是很棒,裡面的寬粉絲也好吃。


三鮮炒刀削麵 Three Flavor Dough Slice Chow Mein (US$6.95)

吃了這麼多,最後我妹還想吃炒刀削麵,所以我們追加了這道三鮮炒麵,有牛肉跟蔬菜,拌上一點他們特製的辣椒更好吃。



這家餐廳點白飯要加錢,我們點了兩人份白飯,一份US$1.00,最後吃的飽飽的,又提著一大袋剩菜回家,我爸這天吃的最開心了,自從開刀後他的食量變的非常小,這天看他吃的特別多也很開心呢!

祝我媽媽母親節快樂,也祝天下的媽媽們母親節快樂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