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9, 2007

5/14/07~5/18/07 本週便當

現在帶便當好像越來越有心得,早上準備的時間也不會像以前那麼久了,反正就是盡量使用一些方便的材料,就可以在早上快速完成便當準備工作。


5/14/07 星期一

早上炒了黃瓜加上豆腐,看到櫃子裡有瓶Worcestershire sauce,這是一種有點酸味加上鹹味的醬汁,一搬用來料理牛肉或是沾牛排都很好吃,想說管他的隨便加加看,沒想到炒出來還蠻好吃的呢!包子是公司出的素包子,還不錯,水果是白桃,點心是小餅乾加上起司。




5/16/07 星期三

這天的主菜是Costco買的冷凍費城牛肉三明治,配菜是菜脯蛋,是用公司出的珍珠菜脯炒的,很好吃呢!水果是偷拿我妹買的小香蕉一根,這種小香蕉真的蠻好吃的,很甜。另外帶了一個沙齊瑪,不太好吃,因為不脆,洋芋片比較好吃。


5/17/07 星期四

這天帶的是前晚煮的泰國綠咖哩豆腐,配菜則是菜脯蛋和炒黃瓜,水果是小香蕉,甜點是巧克力一顆加上糖果一顆,這道綠咖哩豆腐真是超下飯,菜脯蛋也是,好吃。


5/18/07 星期五

這天是超級超級好吃的媽媽愛心便當,前一天下午的時候媽媽打電話叫我下班以後回家吃飯,因為他煮了一大鍋紅燒排骨,那天晚上媽媽煮了好多好菜,還幫我裝了一個這樣美味的便當,連水果都是媽媽切好的呢!這天的菜有紅燒排骨、味增鮭魚、炒小白菜、蘿蔔乾炒青豆雞肉蝦仁加上香菜和炒素腰花,每一樣都好好吃,超下飯,水果媽媽幫我帶了半個蘋果加上半個水梨,甜點則是上星期從公司買帶回家的大理石蛋糕,這天吃完便當還打電話回家跟媽媽說好久沒吃過這麼好吃的便當了呢!媽媽也很高興的說想吃就隨時回家吃吧!

10 comments:

  1. Eillen帶便當真是樣樣俱到呢
    連甜點都有準備
    哪像我,只要有肉就好了XD
    不過我倒是沒什吃午餐的習慣
    但別以為這樣就省到一頓了

    因為…晚餐會加倍把他吃回來XD

    ReplyDelete
  2. 你每天的便當看起來都很不錯呢~~
    還有那個三明治實在看起來太好吃了~

    ReplyDelete
  3. 現在住在外面的我
    也是很懷念媽媽的愛心便當
    有點受不了每天在煩吃什麼
    不然就是了無新意的菜色~~
    媽~~~:P

    ReplyDelete
  4. 這禮拜我外婆跟姨婆來台北玩
    會去阿姨家煮飯
    我也帶了幾天超豐盛的便當說~
    吃超飽~有一天下午還飽到肚子疼~哈哈!
    不過我倒是沒想要拍照就是了~

    ReplyDelete
  5. 最近我媽咪去LA我哥哥家小住,
    使得我有時得自己弄東西來吃,
    但假日還好,平日上班時根本就懶得弄,
    而且早上也沒什麼時間,
    所以覺得Eileen真的很厲害啊~呵呵

    ReplyDelete
  6. 哇 你的便當會不會太豐富的點
    真厲害呢

    ReplyDelete
  7. 這些便當真是有夠好吃的。

    ReplyDelete
  8. 這些便當真是有夠好吃的。

    ReplyDelete
  9. 媽媽的便當果真不一樣呢~~
    我現在也要弄姊姊的便當,
    她又挑食,所以常常是白飯拌肉鬆,
    其實還滿方便的,只會擔心她吃不夠營養均衡。

    ReplyDelete
  10. 請問妳們公司出的珍珠菜脯哪裡買?
    一直找不到好吃的菜脯說...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