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4, 2007

我也中了Wii的毒

真是對不起大家,這個星期都沒有來寫blog,因為.......因為....... 因為我終於買到Wii了!

尋找了好幾個月,最後終於靠很遙遠的關係(我弟弟的朋友的朋友的朋友剛好在一家電動玩具專賣店當店長),訂到了一台Wii,星期二我弟通知我有貨了,當天馬上衝去拿,結果剛好店長不在,店員也不知道這件事情,本想請店員打電話問問店長確認,結果店員說:「不用啦!我們貨一大堆,我去拿一台給你就好。」哇哩咧!還貨一大堆?那我尋找了這麼久怎麼都找不到?(P.S. 這家電玩店是在West Covina Mall裡面的Game Stop,想買的人快去吧!)

那天晚上公園先生就來我家一起玩了一下,真是有夠好玩,而且玩一下就滿身大汗,真的是全身都有運動到呢!昨天去上班的時候,心裡都在想好想回家玩Wii喔!一回家就先來打一下Wii網球,結果玩了一個半小時的一大堆運動遊戲,本來想寫寫blog,結果發現太久沒運動,動一動就有累的感覺,所以就沒精神寫blog了。

Wii怎麼會這麼好玩?我還買了另一個煮菜的遊戲,Cooking Mama,在我的Nintendo DS上就已經很愛玩這款遊戲,沒想到Wii的更好玩,怎麼辦?我好像中毒上癮了啦!

好吧!今天晚上我會只玩一下下Wii,然後趕快來blog寫食記啦!讓大家久等了,不好意思ㄋ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