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5, 2007

[Venice] [墨西哥料理] Tortilla Grill

Tortilla Grill
1357 Abbot Kinney Blvd
Venice, CA 90291
(310) 581-9953



去Venice Beach之前,上網找找那附近有什麼好吃的,讀到這家Tortilla Grill墨西哥餐廳,網友都說好吃,尤其是大家都稱讚他們的西瓜汁好喝,餐廳就在Abbot's Pizza對面,所以吃完比薩後我們決定去買杯有名的西瓜汁來喝喝。





原本只是想要買果汁的,但是進了餐廳看了菜單,又忍不住想點個吃的來試試看,我們決定點個看起來份量最小的taco,這裡的東西跟我家那附近的墨西哥餐廳比起來算是蠻貴的,好像洛杉磯西邊就是一個貴啊!



餐廳不大,但是挑高的屋頂讓人覺得沒有壓迫感,另外還有個二樓用餐區。


西瓜汁 Watermelon Aguas Frescas (US$3.00)

這個西瓜汁並不是我所熟悉的台灣那種西瓜汁,而是墨西哥式的果汁,更確切的說應該是西瓜口味的冰水,西班牙文叫做Aguas Frescas,做法是水加上果汁加上糖,喝起來是還不錯,不過比較像在喝西瓜糖水的感覺,我想我還是比較喜歡台灣路邊賣的那種現打的新鮮西瓜汁,而且價錢也比這西瓜糖水可親多了。


豬肉塔可 Carnitas Tacos Al Carbon (US$5.95)

豬肉塔可一份兩個,小小的,就是兩片玉米餠皮包著一些豬肉,我們自己加了些莎莎醬上去,整個吃起來就是很平淡無味,一點都沒有「哇好好吃」的感覺,一旁附贈的玉米脆片也不太脆,油油的,而且價錢跟我們家附近更好吃的墨西哥餐廳比起貴了兩倍,不知道是不是我們沒有點對東西,還是住在西洛杉磯區的人跟我們東洛杉磯區的人口味不一樣,我們真的吃不出這家餐廳好吃在哪裡。



之前在比薩店我們點完後人潮就來了,在Tortilla Grill也一樣,我們進餐廳的時候根本沒什麼人,點完餐後人群忽然出現,還真的排到門外,雖然這家餐廳我覺得不好吃,但是排隊的人這麼多,生意這麼好,相信喜歡的人還是很多,只是這家真的不太合我們的胃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