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9, 2007

[Los Angeles] [糕餅甜點] Baskin Robbins Ice Cream

Baskin Robbins Ice Cream
230 N Larchmont Blvd
Los Angeles, CA 90004
(323) 466-0388
http://www.baskinrobbins.com

小時後住在天母,每個週末我們都會全家到餐廳吃飯,而餐後爸爸媽媽就會帶我們到天母西路上的31冰淇淋,吃一球NT$50的冰淇淋,記得我都是選水果口味的,我妹都選巧克力口味的,我弟喜歡什麼我忘了,現在每次吃到31冰淇淋,就會想到小時候呢!


櫻桃和水果冰沙冰淇淋 Cherries Jubilee and Rainbow Sherbet (US$1.99/each)

這天晚餐後,公園先生說去吃冰淇淋吧!很會收集折價卷的我,剛好又有31冰淇淋買一送一的折價卷,我選的是我最喜歡的水果冰沙冰淇淋,白色的是鳳梨,橘色的是橘子,粉紅色的是小紅莓,吃起來酸酸甜甜的,好好吃,不過我想這是很女生的口味,男生好像都比較不喜歡這種酸甜的?公園先生選的是櫻桃,裡面有大顆大顆的櫻桃,這個冰淇淋我小時候也很喜歡呢!

現在加州一陣流行Pinkberry那種優格冰淇淋,說真的,我想我還是喜歡傳統冰淇淋多一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