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1, 2007

[Los Angeles] [泰國料理] Thai Patio (CLOSED)

Thai Patio
6332 W. 3rd St.
Los Angeles, CA 90036
(323) 525-0460
(CLOSED)

這幾天事情實在很多,工作很忙,又忙著幫家,所以好幾天沒來寫食記,感到有點內疚,趕快先來寫一篇吧!寫食記之前還要小抱怨一下,我覺得自己的工作運真的不是很好耶!我又快要辭職了,因為發現瘋瘋的老闆真的精神狀況有點問題,搞的我很害怕,所以我想還是先落跑比較好,唉!真是很苦悶。好吧!來寫食記囉!



在辦公室附近那一帶,其實吃的東西都蠻貴的,幾乎餐餐都要花個差不多US$10左右,不過那天在Whole Foods買完東西以後,在旁邊晃了一下,發現同一個廣場內居然有家泰國餐廳,特價午餐只要US$3.99,這種價錢在這附近還真是難得,看到之後,隔天就決定來試試。




雞肉椰汁酸辣湯 Tom Kha (US$0.99)

特價午餐只要加US$0.99就可以有湯一碗,那就來一碗吧!這天的湯是雞肉椰汁酸辣湯,這湯味道真不錯,裡面的料也不少,喝了馬上胃口大開。


九層塔炒雞肉 Spicy Thai Basil Leaves w/ Chicken (US$3.99)

主菜我點了九層塔炒雞肉,附送沙拉和炸餛飩,沙拉的醬是蜂蜜芥末口味,蠻好吃,但是感覺跟這泰國食物有點不搭,炸餛飩中間其實是沒有料的,就是一片餛飩皮拿去炸到脆脆的,主菜還算不錯吃,雞肉很嫩,蔬菜也很多,只是菜單上寫著是辣的,但是吃起來一點辣味都沒有,不過這麼便宜,就沒有什麼好抱怨的。


橙皮雞 Orange Chicken (US$3.99)

那天回到辦公室之後,就跟同事們說了這家餐廳很便宜,幾天後,公司的工讀生問我要不要一起去吃,這是那位工讀生點的橙皮雞,我跟他說肉看起來好像硬硬乾乾的,他說吃起來也是硬硬乾乾的,不是很好吃,不過他點的泰國奶茶他說很好喝。


什錦湯 Com Soup (US$0.99)

我那天又點了湯,這天的湯是什錦湯,裡面有不少蔬菜,味道還蠻中式的,就是蔬菜湯的味道。


泰式粿條 Pad Thai (US$3.99)

主菜我點了泰式粿條,味道還不錯,不過既然是麵食,幹嘛又來一碗白飯啊?我是覺得飯可以省略,麵給多一點會比較好,結果後來我都沒有吃白飯。

這天其實我還蠻後悔跟工讀生一起來吃飯,第一次我自己來,點一份午餐一碗湯,加上稅跟小費也才付了US$6.50左右,這天工讀生點了午餐跟US$2.00的奶茶,他吃的大概是US$8.00左右吧!可是最後付錢的時候,他卻只掏出了US$6.00,結果我付了八塊多,雖然只是小錢,但是還是覺得很吃虧,當時我是沒有說什麼,只是想說工讀生是沒有領薪水的,他暑假來打工是為了大學的學分,那既然他沒有賺錢,我就不要計較了,只是難免心裡有點不爽,以後還是我自己來吃就好。

如果大家到Grove這裡逛街,中午不想花太多錢填飽肚子,這家馬路對面的Thai Patio是不錯的選擇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