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31, 2007

[Culver City] [美式料理] JR's BBQ

JR's BBQ
3055 S. La Cienega Blvd.
Culver City, CA 90232
(310) 837-6838
http://www.jrs-bbq.com



辭職了以後,膽子也就越來越大,原本午餐只有一小時,平常也都吃的蠻趕的,既然都辭職了,這天就跟也在附近工作的我妹約出來吃中飯好了,要是晩點回去辦公室,老闆能怎樣?開除我嗎?哈哈哈哈!



我沒什麼意見,就問我妹想吃什麼,他提議去吃BBQ,上網找了一下,發現這家JR's BBQ的風評很不錯,我們決定就到這吃午餐吧!



一進餐廳先看到的是吧台區,另一邊就是座位區,其實這時座位區是滿的,只是我不好意思回頭對著大家照相,所以只對吧台區照了一張,餐廳的牆上貼了不少「明星」的簽名照,不過大部分的明星我都不認識,而且大都是黑人,其實在美國大家都知道黑人最愛吃的就是炸雞和烤肋排了,這家很家庭式的餐廳,服務生也都是黑人,感覺應該是道地黑人口味的美式烤肉。


烤肋排三明治和烤豆子 Pork Rib Sandwich w/ Baked Beans (US$8.50)

我妹點的是烤肋排三明治,點的時候服務生會問烤肉醬要多辣,我們這天都選中辣,然後可以選一道配菜,我妹選的是烤豆子,餐點上桌之後,跟我們想像中的三明治不太一樣,雖然是叫做三明治,但是只是三根肋排配上一個小餐包,肋排烤的肉很嫩,我覺得蠻好吃的,但是我妹不是很喜歡他們的烤肉醬,他們的特製烤肉醬是除了一般那種鹹鹹甜甜的味道以外,又多帶了一點酸,我妹不太喜歡那種酸的味道,然後我們都認為份量有點少,光吃這樣三根真的有點不飽耶!烤豆子的醬跟烤肉醬是一樣的,還不錯啦!


烤豬肩肉三明治和馬鈴薯沙拉 Pork Shoulders BBQ Sandwich w/ Potato Salad (US$8.00)


我點的是烤豬肩肉三明治加上馬鈴薯沙拉,這個三明治就是三明治的樣子了,其實我也分不太出來不同豬肉部位有什麼不同,這肉是野蠻嫩的,不過肋排肉還是比較好吃一點,這三明治我是選大號的,結果也是小小漢堡包一個,那不知道小號是多小,該不會是用我妹那道的那種小餐包夾的吧?那也未免太小了一點!馬鈴薯沙拉小小一球,表現蠻普通的,不過在吃完烤肉這種醬量口味重的餐點之後食用,感覺很清爽。


七喜蛋糕 7up Cake (US$3.00)

看到網路上有人大力推薦這個七喜蛋糕,聽起來還蠻特別的,所以我們也點了一塊,這蛋糕是pound cake的口感,吃不出來七喜的味道,而是檸檬口味,不過七喜是不是就是檸檬口味啊?不知道這蛋糕是不是真的用七喜汽水做的?這蛋糕基本上來說還算好吃,但是感覺也沒什麼特別。

結果這頓午餐我們兩人還吃了US$23左右,然後感覺好像沒吃多少東西,好像也算是蠻貴的,這家美式烤肉餐廳我覺得還OK,但是不至於到讓我覺得很好吃的感覺耶!也許這比較合美國黑人的重口味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