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6, 2007

[Los Angeles] [超市美食] Pavilions

Pavilions
727 Vine St
Los Angeles, CA 90038
(323) 461-4167
http://www.pavilions.com

哇!沒想到辭職那篇文章收到這麼多回應,寫食記之前先來回一下回應好了,這位怪怪的太太這麼有錢是因為他爸爸是美國ABC電視台和迪士尼電影公司的創辦人,也是派拉蒙電影公司的前副董事長,聽說他已經嘗試領養小孩好幾年了,但是一直被拒絕,對了!他會想要領養小孩是因為他想要跟Angelina Jolie一樣(他自己說的),所以他一直要領養一個東方小孩,後來裘莉不是又領養一個黑人小孩?所以他現在還在繼續申請領養個非洲小孩。在他被各大領養中心拒絕好幾年以後,有個領養中心好像知道他嘗試了很久一直不成功,所以主動連絡他說有個有缺陷年紀又比較大的孩子,這位太太因為被拒絕太久所以馬上接受,在那段檢查的時間,他請了兩個清潔工每天到他家打掃,然後靠他爸的面子關係找到幾個人寫了推薦信,不過聽說他姊姊知道以後有寫信去領養中心請求他們不要把孩子讓他領養,這位太太從此以後不跟他姊姊說話,可能因為這個有缺陷的小孩一直没人要,所以似乎雙方都有點急了,所以領養審核手續很快的就通過了。雖然辭職了,但是我還是會負責到底,接下來還要幫他工作兩星期左右,我會採取建議,下次去他家的時候用相機蒐證,然後我會寄信到政府單位,敘述我看到的狀況讓他們知道,不過這位太太辦公室裡的同事們是建議我等到小朋友來了美國在寫信,這樣畢竟小朋友可以留在美國,多一點機會,要不然他在大陸的孤兒院聽說狀況也是很不好,整個環境很差,其實我也不知道是不是讓他先來美國比較好,現在先蒐集一些證據,兩星期後我再決定是現在寫信還是等以後再寫。

接著來寫食記吧!因為工作和忙著搬家,一連累積了好幾篇食記要趕出來呢!這天上班是去那太太家處理一些事情,後來回辦公室的路上經過Pavilions超級市場,想到手邊剛好有張折價US$1.00的三明治折價卷,就彎進去買了個三明治帶去辦公室當做午餐。


芝加哥牛肉三明治 Chicago South Sider Sandwich (US$4.99)

點了一個芝加哥牛肉三明治,原價US$4.99,用了折價卷之後變成US$3.99,我真的很愛用折價卷,每天省點小錢,其實累積起來省的也不少呢!Pavilions的三明治折價卷幾乎每週都有,就是在那種信箱傳單中。





以前我很愛買Pavilions的素三明治,覺得非常好吃,這次嘗試牛肉的,期待很高,但是其實有點失望,麵包份量很大,但是很乾很硬,吃的會一直想要喝水,要不然覺得有點難吞下去,牛肉是不錯,但是整個三明治吃起來沒有什麼特色,肚子填的很飽,但是那乾硬的麵包讓我覺得一點都不好吃。

不知道他們是不是這天的麵包沒做好,因為以前都沒吃過這麼不好吃的麵包,我下次還是會去Pavilions買別的口味三明治來試試,再給他們一次機會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