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9, 2007

[Los Angeles] [泰國料理] Thai Patio (CLOSED)

Thai Patio
6332 W. 3rd St.
Los Angeles, CA 90036
(323) 525-0460
(CLOSED)

之前上班時,每星期會去吃一次Thai Patio的便宜US$3.99特價午餐,現在辭職了,以後應該不會再去吃了吧?不過還是要把前兩個星期吃的兩餐寫寫。這兩頓午餐我都是先打電話去訂,然後拿外賣回辦公室吃,第一這樣可以省下小費的錢,再來我可以一面吃飯一面上網,不用一個人尷尬的坐在餐廳發呆等餐點。


泰式烤雞 Thai BBQ Chicken (US$3.99)

這份是泰式烤雞,一根雞腿切成三塊去烤,肉很嫩又很多汁,烤的真的很不錯,沾上酸酸甜甜的沾醬,果然好吃,不過要是不沾醬料,我覺得味道吃起來還蠻像El Pollo Loco的。




韓國烤肉 Korean BBQ (US$3.99)

在菜單上看到泰國餐廳在賣韓國烤肉,實在有點奇怪,基本上應該不會點這道菜,不過有一次在餐廳用餐的時候,聽到隔壁桌的客人一直說這韓國烤肉有多好吃的,那我也來試試看好了,其實這道菜根本一點韓國烤肉的口味都沒有,感覺比較像是照燒牛肉,醬汁就是鹹鹹甜甜的很像照燒醬那種味道,然後配上一些炒蔬菜,不難吃,也很下飯,只是這真的不能算是韓國烤肉,而且吃過以後就了解爲什麼外國人會一直說好好吃,因為這就是外國人喜歡那種甜甜的口味。

如果大家住在這附近,或在附近上班上課,就知道這一帶的餐廳都蠻貴的,這家真的是難得的便宜,不過現在我不在那邊上班了,我們家附近的餐廳都比那邊的餐廳好吃又便宜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