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4, 2007

[Alhambra] [快餐速食] The Hat

The Hat
1 W. Valley Blvd.
Alhambra, CA 91801
(626) 282-0140
http://www.thehat.com

最近正在準備搬家,因為新工作的關係,有錢太太要我在小朋友來美國以後,星期一到星期五住在他們家,那我的公寓如果還要付房租實在是太不划算,所以決定搬回爸爸媽媽家,既然要搬離Alhambra,我想說最近趕快吃吃這附近的餐廳。



這家The Hat是洛杉磯蠻有名氣的一家聯鎖店,這是從1951年開到現在,很有歷史的一家餐廳,其實分店蠻多的,不過位在Alhambra的這一家是創始第一家,小小不起眼的店,每次經過看到人都很多呢!這家餐廳還沒有室內座位,只有餐廳後方在停車場搭了棚子放了桌椅,生意一樣好的不得了。住在Alhambra兩年多,居然一次都沒有來吃過,搬家之前一定要來試試看。




薄牛肉三明治 Pastrami Dip (US$6.49)

這家店最有名的就是他們的薄牛肉三明治(Pastrami Dip),這薄牛肉是先用鹽醃過,風乾後,再加上調味料去烤,台灣不知道有沒有這種肉?肉的味道吃起來蠻鹹的,很像不脆的培根,然後還蠻多肥肉的,麵包有稍微淋上肉汁,然後抹上芥末還有幾片酸黃瓜,三明治份量非常大,我吃半個都感覺太飽,因為肉很鹹,所以有點膩,而且這天我吃覺得肉很乾,跟大家形容的美味實在有點差距耶!

這天試過這有名的薄牛肉三明治其實還蠻失望的,不過這種超肥胖的東西本來就不太常吃,所以,有嚐過味道就好囉!

1 comment:

  1. really? I love their pastrami so much~~~~~~ so beefy and the bread so soft..... yum... I guess every has different taste~~=)


    Maybe I didn't visit at the right time.
    The beef was so dry and tasted... ol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