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 2007

[Los Angeles] [輕食] Larchmont Deli & Market

Larchmont Deli & Market
5210 Beverly Blvd.
Los Angeles, CA 90004
(323) 466-1193 
http://www.larchmontdeli.com/

星期天是和公園先生出遊的日子,這次我們要去的目的地是威尼斯海灘(Venice Beach),本來是要到那邊吃東西的,但是到了公園先生家會合以後,又等他在那裡摸摸搞搞,等到我們要出發都已經下午兩點了,肚子實在很餓,所以決定就先在他家附近隨便吃個東西墊一下肚子,等晚點去到那邊再吃一次。


雞湯 Chicken Soup

因為只是墊肚子,我們點了一個1/2三明治加湯的套餐分食,一個套餐是US$7.95,公園先生點了雞湯,美國的雞湯都有加麵一起煮,這家的雞湯味道是不錯,但是我不喜歡他的湯很黏,喝起來感覺比較像在喝羹。




希臘麵包 Pita Bread

這家三明治店比較走希臘風,搭配雞湯的麵包也是希臘式的Pita麵包,其實光這樣吃吃也會飽。


招牌三明治 The Larchmont Sandwich

公園先生點了他每次都點的招牌三明治,我們上次一起來他也是點這個,但是我覺得這天的看起來怎麼比較小?原來是麵包選的不依樣,這次他選的是roll,麵包本身就比較小,所以整個感覺小了點,不過裡面的料還是非常實在,公園先生切了一半給我,但是麵包的份量實在比不上料的份量,所以麵包吃完料還一堆,光吃裡面的火雞火腿起司等等有一點鹹,後來我們拿著附送的希臘麵包夾著吃,也是很好吃呢!


餅乾 Cookies

因為公園先生是這家三明治店的常客,所以這天老闆娘笑咪咪的來打招呼,還送了我們兩塊餅乾,一個是葡萄乾的,另一個是白巧克力的,我喜歡比較不甜的葡萄乾餅乾多一點,不過兩個都很好吃啦!我們也都吃光光。

我很喜歡這家小店舒適悠閒的感覺,可以在這吃個三明治或沙拉,看看街上經過的人群,或是看看書看看報紙聊聊天,這家三明治店真的有巷口那家店的那種親切感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