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9, 2007

[Los Angeles] [吃到飽] Souplantation

Souplantation
8491 West 3rd St.
Los Angeles, CA 90048-4124
(323) 655-0381
http://www.souplantation.com

8/16到8/31,Souplantation推出墨西哥菜單,上次有網友http://www.eileenlikestoeat.comsfish留言跟我說現在Souplantation在星期天早上有早餐,這次特地約了公園先生在星期天早上大約11點左右去用餐,沒想到我們去的這家在比佛利山莊那邊的Souplantation居然沒有供應早餐,店員說他們還在籌備中,真是不巧啊!不過沒有關係,我們還是可以吃好吃的沙拉吧和喝湯。


吃到飽沙拉吧 All You Can Eat (US$6.39/person)

我們有折價卷,午餐一個人只要US$6.39,真是有夠便宜,如果去星巴克買杯咖啡點個小蛋糕也是要這個價錢吧?先照了一張公園先生拿的東西,他拿的那碗墨西哥肉丸湯(Albondigas Locas Soup)真是好喝,還有烤馬鈴薯我們也加上了新鮮番茄做的莎莎醬。




沙拉 Salad

接下來就是我拿的,因為上次東西拿太多結果吃太飽,這次沙拉我決定只拿這兩週推出的特別墨西哥沙拉,有綠色蔬菜的是塔可沙拉(Azteca Taco Tossed Salad),沙拉醬汁有點酸酸的,蠻好吃的,右邊中間是墨西哥馬鈴薯沙拉(Roasted Potato Salad with Chipotle Chili Vinaigrette),本來覺得馬鈴薯沙拉應該會很好吃,後來覺得有點不喜歡,因為覺得他的醬真的很酸,然後馬鈴薯又有點硬硬乾乾的,最後沒有吃完,右下是豆子沙拉(Baja Bean and Cilantro Salad),這個也還不錯,然後我還是忍不住拿了最愛的花椰菜沙拉。


墨西哥排骨湯 Posole Soup with Pork

除了覺得公園先生拿的肉丸湯好喝,我自己拿的這碗排骨湯也是很讚,這湯裡的排骨肉還真不少,而且都是大塊大塊的喔!燉的很嫩,然後有還多一種白色的豆子,其實吃起來蠻像蓮子的,然後就是蔬菜湯的味道,非常非常讚,基本上來說,我覺得墨西哥菜單中的湯品都比沙拉表現出色。


墨西哥炒豆子和麵 Hand Crafted Mexican Beans & Pasta

通常熱食區都有三種義大利面可以選擇,這次只有兩種,然後改成墨西哥炒豆子,這炒豆子還真是好吃,比這兩款義大利面出色多了,豆子是跟洋蔥番茄一起炒的,味道很棒,就是好吃,只是豆子不能吃太多,要不然會一直放屁啊!


麵包和莎莎醬 Bread & Salsa

麵包我拿了每次都會吃的藍莓瑪芬,還拿了這兩週出的墨西哥比薩麵包,這麵包上有著滿滿的起司配上番茄香菜等等,超好吃,莎莎醬也是很不錯,我都直接這樣吃。

可惜的是,最後要吃甜點的時候,冰淇淋機器壞掉了,來Souplantation怎麼能不吃冰淇淋就走?我們決定等一下看看會不會修好,10分鐘以後,機器修好了,但是出來的冰淇淋都是半融化的,我們只吃了幾口就決定放棄,下個月推出希臘菜單時再來吃吧!

1 comment:

  1. 我超愛吃沙拉吃蔬菜的(姊都說我是牛)
    下次要找機會去吃看看這家
    (但好像很難 因為姊姊姐夫不太吃蔬菜的:S)


    TO: 小倩
    如果你喜歡吃沙拉一定要來試試這家
    一個人去吃也OK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