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4, 2007

[Arcadia] [糕餅甜點] 小雅屋 J.J. Bakery

J.J. Bakery
小雅屋

1130 S. Baldwin Ave.
Arcadia, CA 91006
(626) 836-6888
http://www.jjbakeryusa.com

那天吃完鼎泰豐,我們去對面小雅屋買了些麵包,準備帶到山上瀑布去野餐,結果後來太飽,大部分都被我帶回家當早餐。小雅屋跟香夫人是我在洛杉磯最喜歡的兩家麵包店,因為真的很有台灣的口味。


橘子蛋糕 Orange Cake

我們唯一在山上吃掉的是這個橘子蛋糕,這是放在冰箱裡的小蛋糕,中間是橘子果醬夾心,蛋糕綿綿的很好吃呢!




叉燒麵包 BBQ Pork Bread

叉燒麵包中間包的叉燒,其實味道一點都不叉燒,就是有點怪怪的,肉都是很小很小的碎肉,這個我不是很喜歡。


玉米肉鬆麵包 Corn Bread

玉米肉鬆麵包味道很不錯,唯一比較不喜歡的地方是有些肉鬆顆粒很大又很硬,除了那缺點以外我很喜歡這個麵包。


紅豆麻糬麵包 Red Bean Mochi Bread

以前都是買紅豆麵包,這次發現新口味,紅豆麻糬麵包,外表看起來不怎麼樣,但是名字很吸引人,所以買來試試看。



麵包帶回家後,我是先放在冰箱,等到要吃的時候拿出來烤箱熱一下,這個麵包熱過以後很奇特,麵包跟紅豆都溫溫熱熱的,可是麻糬卻還是冰的,不過這樣吃起來還真好吃,冰過的麻糬還是軟軟QQ的,配上紅豆真的很不錯,這麵包比普通紅豆麵包好吃。

真的覺得台灣口味的麵包比外國麵包好吃耶!住在洛杉磯還能買到這樣的台灣口味麵包真是不錯呢!

1 comment:

  1. 能不能說說山上瀑布在哪
    聽起來滿好玩的
    我也住LA啊


    TO: Sam Sam the rocker
    山上的瀑布在Arcadia的Chantry Flats那裏
    在「去外面走走」那區有好幾篇文章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