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6, 2007

[Los Angeles] [快餐速食] Pink's Hot Dog

Pink's Hot Dog
709 N. La Brea
Los Angeles, CA 90038
(323)931-4223
http://www.pinkshollywood.com



上星期五的晚上本來跟公園先生拿了免費的電影票要去看電影Superbad,結果後來客滿沒有辦法進場,看來去看這種免費首映電影要至少早到一小時去排隊啊!既然沒有看到電影,我們就在好萊塢這邊覓食,一時也沒有想到要去哪裡吃,後來經過Pink's,臨時起意就決定吃熱狗吧!





星期五的晚上,排隊的人潮還真不少,這隊伍排過去可是還有一圈一圈環繞的喔!所以從我們這個地方排過去,大概排了40分鐘左右,在排隊的時候,我們就發現有個怪怪的男生,就是頭上綁著藍色頭巾那個,他臉上化了妝,看起來很詭異,然後大熱天的卻穿了很像暴露狂的那種風衣,跟他在一起的是個化了大濃妝的女生,本來我們猜想他們是吃完熱狗要去夜店玩才這樣打扮,後來發現......



他們買到熱狗以後,忽然就在大馬路上把衣服給脫了,那位攝影師跑來跟大家說,他們是要幫雜誌拍照,如果不願意上鏡頭的人,請把身體轉過去,但是我看大家都還蠻想上鏡頭的,而且幾乎大部分的人都馬上掏出手機來拼命對著模特兒們照相,這兩位模特兒也真有勇氣,在大馬路上一點都不扭捏的認真拍照,不過那位男模特兒一直把熱狗放在怪怪的位置拍照,有些餐廳的客人似乎是外地來的遊客,還一直問大家在好萊塢是不是常常可以碰到這樣的狀況,直說他們很羨慕呢!



因為排隊的時候還有內衣秀可以看,哈哈!所以覺得40分鐘好像也沒有太久,很快我們就到了隊伍的前方,這時就可以看到工作人員努力的在製作食物,所有的東西都是現點現做,所以點完餐點還是要有耐心的等一陣子。



座位有戶外區和室內,夏天的晚上坐在外面蠻舒服的,不過這時外面的座位都客滿了,所以我們坐在室內區,店裡的牆壁上全部都是明星的簽名照片,上面都寫些Pink's很好吃啊Pink's最棒等等的話。


冰淇淋汽水 Dr. Brown's Cream Soda (US$1.55)

公園先生點了Dr. Brown's的Cream Soda,喝起來就是冰淇淋汽水的口味。



來看看這天晚上的食物吧!這一盤看起來真是有夠豐富。


世紀熱狗 Millennium Dog (US$5.65)

我點的是第一次嘗試的世紀熱狗,剛看到的時候,真的被這超級長的熱狗嚇一跳,這熱狗不但超長,也非常粗。



這熱狗是加有墨西哥辣椒(jalapeno)在中間,所以吃起來辣辣的,上面的料有豆泥(chili),酪梨醬(guacamole),番茄,炒洋蔥,跟生菜,真的是非常豐富,不過這個辣椒熱狗吃起來比普通的熱狗鹹,吃到後來有點吃不消的感覺,最後還是吃不完。


德國酸菜豆泥熱狗 Chili Dog With Sauerkraut (US$3.15)

公園先生點的是德國酸菜豆泥熱狗,看起來的體積比我的熱狗小多了。



Pink's的豆泥真的是好吃,我覺得公園先生的這個普通熱狗也比我那又鹹又辣的辣椒熱狗好吃,德國酸菜是不錯,不過比較起來,我覺得最喜歡的還是最普通的豆泥起司熱狗好吃。


豆泥起司漢堡 Chili Cheeseburger (US$3.60)

公園先生還點了個豆泥起司漢堡,這是要帶回家隔天吃的,所以我沒有嚐到味道,不過看那豆泥配上融化的起司就覺得應該很好吃。


薯條 French Fries (US$2.10)

我最最最最喜歡Pink's的薯條了,他們的薯條有特殊調味過,味道真的超讚的,這薯條不算脆,是鬆鬆軟軟那種口感,總之就是超好吃,大家來一定要點來試試看啦!

Pink's是洛杉磯最有名的熱狗店,所以來幾乎都要排隊,除非是很冷門的時間,像我有早上九點半來過,那時就不用排隊,不過中午下午晚上半夜我都來過,都一定要排隊,大家如果來洛杉磯觀光,一定要來試試看,不想排隊那就早上來吧!

6 comments:

  1. 一直都沒去吃過
    一定要找個時間去吃吃看

    ReplyDelete
  2. 矮令!!
    我跟陳巨還有阿嶽去吃過耶
    排好久但是好好吃
    還拍了影片 http://www.im.tv/vlog/personal/406607/957163

    ReplyDelete
  3. Food Network超常介紹這一家的
    可是我先前在LA遊學的時候...不知道這一家
    所以都沒去過...ToT
    好想要吃吃看喔~~~

    ReplyDelete
  4. hihi Denya
    這間店離妳在LA遊學時很近. 雖然比較靠近USC.
    有機會再回到LA的話. 可以試試看. :P
    真的是很有名氣的老店.

    (from 意欲之友)

    ReplyDelete
  5. 我們也好愛這家熱狗哦~~
    第一次去是晚上,
    等好久哦~吃完都快半夜了~~
    後來兩人趁小孩上課去吃,
    沒什麼人呢~~

    ReplyDelete
  6. TO: 傑克
    這家你一定要去試試
    真的很好吃
    我覺得你第一次去吃
    還是吃他們最有名的chili cheese dog
    其實我一直覺得最簡單的這款最好吃

    TO: 阿吱
    還好你們有去吃過
    要不然我一定要碎碎念你們一天到晚去Melrose
    怎麼可以沒吃過這家Pink's
    真的是很好吃耶

    TO: Denya
    如果以後有機會回來洛杉磯
    要記得去試試看喔

    TO: coco168
    恩恩
    沒有吃到有點可惜呢

    TO: cindyfeng99
    白天早一點人潮好像比較上
    從中午開始就要排隊了
    晚上人更多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