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6, 2005

[Cook] Tuna Spaghetti

這道義大利麵真的是簡單又容易,只要利用幾樣超級市場現售的材料,就輕輕鬆鬆做出一頓豐富料理喔!


簡易鮪魚義大利麵 Tuna Spaghetti

材料:
義大利麵

鮪魚罐頭一罐
市售義大利麵白醬 (Alfredo sauce)
胡椒
帕西里 (Parsley)
帕爾馬起司 (Parmesan cheese)


材料:
義大利麵

鮪魚罐頭一罐
市售義大利麵白醬 (Alfredo sauce)
胡椒
帕西里 (Parsley)
帕爾馬起司 (Parmesan cheese)

作法:
1. 一鍋水燒開,加少許鹽,加入義大利麵,煮熟,約12分鐘。
2. 熱另一個鍋,加入鮪魚和義大利麵白醬,再加入義大利麵拌勻,最後灑入胡椒、帕西里和帕爾馬起司拌勻即可。

[ad#ad-unit]

7 comments:

  1. Dear Eileen,
    我終于來你家留言了~~
    其實你告訴我你的Blog后我是有來逛過啦,只是之前不舒服,看到食物竟有點反
    胃,所以沒有好好地逛夠本和留言。這個星期身體好了,又開始逛美食網站了,好棒!
    你做出來的食物都很漂亮,我想一定也很好吃的,下次有機會見面你做給我吃好
    了! 這個Tuna Spaghetti我一定要試試看!


    好高興你終於康復了
    又可以看到你做好吃的東西囉

    ReplyDelete
  2. Dear Eileen,

    Parmesan Cheese是我的最愛.
    任何義大利麵我都會加上大量的
    cheese...:p

    你的擺盤看起來真的好專業喔..:)

    我也很喜歡Parmesan cheese
    感覺義大利麵只要加上它
    就會很好吃呢

    ReplyDelete
  3. dear Eileen

    這樣真的很簡單

    是啊很適合像我這種懶人呢

    ReplyDelete
  4. 你做得看起來真的很好吃耶!
    我想問你說帕西里一罐要多少錢呀?(我是初學者想參考一下)呵
    謝謝你喲^^
    期待你的義大利麵新作~

    帕西里要用新鮮的才好吃喔
    一大把大約US$1.00
    如果真的沒有新鮮的
    買乾的一罐大概US$3.00吧

    ReplyDelete
  5. 有陣子不想出外買菜 (特別是星期天),
    我也愛弄些簡單的意大利麵或炒飯等!
    像妳弄的這個, 真是好吃又方便^^

    這道真的超適合發懶的時候使用喔

    ReplyDelete
  6. 看起來就好美味喔
    我也有自己做麵點喔
    想想一下
    如果自己拿牛奶加奶油自製白醬
    會變出那一種美味ㄋ

    http://www.wretch.cc/blog/ellala

    我有去看你的網站喔
    真高興又發現一個美食網誌
    期待看到你的麪點食譜喔

    ReplyDelete
  7. 對對~
    你擺起來盤來很專業,
    我前天煮了類似的,
    不過,
    我是買Chopped Clam meat哦~
    一罐是大約1元多吧~
    躲在Vons最高的架上面~>_<

    用clam做出來一定很好吃
    我下次也來試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