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0, 2005

[Life] I Got Bit by a Rottweiler

昨天去了好朋友Cuong家BBQ,看到了很多好朋友,很開心呢!這是我在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的時候白痴朋友幫我照的頭髮超亂「近」照...



Cuong家有養一隻羅威納,之前我們家也有一隻羅威納,所以看到他們家狗狗我還特別有親切感呢!就在我蹲在那裡讚嘆他的可愛時,只有蹲在那什麼事都沒做喔!他忽然轉頭狠狠的往我的左手咬了一大口,別人摸他都沒事,我到限在都還不知道為什麼我會這麼幸運的被他挑中呢!我的手當場噴血,大家一陣慌忙的幫我止血擦藥貼上OK蹦後,我的手覺得很痛,但是喝的也蠻茫的,所以覺得也還好。


今天早上八點我忽然在陣陣劇痛中醒來,真的是被痛醒喔!整隻左手腫起來,而且是一陣陣的抽痛跟麻,手完全不能使力,連手指都不能動,所以立刻衝去醫院看急診,(PS一下,我發現一隻手真的沒辦法穿內衣咧!) 雖然傷口看起來小小的,但是卻很深,狗狗那一口真的咬的很大力,我覺得我的手好像被咬穿的感覺呢!這是我早上起來手的照片....



整個早上就在醫院度過,照了X光確定骨頭沒被咬斷,打了一針有十年效果的破傷風,吃了一顆止痛藥,兩個帥氣男護士讓我痛到飆淚的認真幫我清傷口,再幫我包紮的美美的,醫生開了超貴的專門對付動物細菌的消炎藥給我,這一切之後我收到了一張超昂貴的帳單,美金750大洋!當下我的想法是,美金500元就可以買到台灣來回機票,那我幹嘛不回台灣花台幣100元看健保,這樣還比較便宜划算咧!這是我價值不斐的包紮後的玉手照....



現在左手真的跟殘廢差不多,還好右手還是很能幹,像是打字就沒問題,但是誰能教我如何單手穿內衣啊?希望我的手可以快快康復囉!

[ad#ad-unit]

13 comments:


  1. 太可憐了~~
    保險會支付嗎?讓我想到我去年去
    BALI的時候跌到陷阱裡,腿上傷及
    見骨,在那邊遇到一個爛醫生只縫
    一針就要美金300..然後我還併發
    蜂窩性組織炎..回台灣折騰了一個
    月才好呢...


    慘的是我沒有保險呢
    跌到陷阱裡?會不會太慘了一點
    去玩還碰到這樣的事情
    我忽然覺得我也不會太可憐
    不過還好你現在都康復囉

    ReplyDelete
  2. 天啊 被狗咬 我覺得很可怕耶
    希望Eileen趕快好啦
    不過 打字還是要節制一下
    畢竟讓傷口趕快復原比較重要
    早日康復喔 這樣才會有好看好吃的廚房筆記 :)

    問一下樓上的iremember,
    我前年去Bali 也掉到陷阱裡
    整隻腿瘀青到不行 只是沒你那麼嚴重
    你不會跟我一樣發生在Kuta吧?@_@



    好我會快快康復的
    什麼?你也跌到陷阱裡?
    Bali是到處都是陷阱的嗎?
    那些陷阱是用來補觀光客的嗎?

    ReplyDelete
  3. 美金750!!!
    驚驚驚~驚嚇中...
    這筆保險會付吧?


    我沒有保險
    很慘吧?!

    ReplyDelete
  4. 歐買尬!看起來好可怕...一個洞耶!

    呵呵~單手穿內衣:P


    兩個洞喔!
    一個手背一個手心
    痛死了啦

    ReplyDelete
  5. I hope you have insurance.. HMO sucks.. PPO is much better..

    You should carry a knife or a gun.... Hope it heals well.

    No, I don't have insurance.
    This sucks really really bad!

    ReplyDelete
  6. 被狗咬啊 ! 太恐怖了啦 !
    那品種的狗會常咬人的嗎 ?
    Ikumi 都是有點怕狗的,
    只能遠遠的看, 樣子可愛的都會喜歡,
    但很凶猛那種則怕到要死 !

    美國的醫療費用都這麼驚人的嗎 ?

    希望妳早日康復 ^^

    內衣穿不到就不要穿啦 ! 哇哈哈 )))


    羅威納(Rottweiler)算是看起來很兇的狗
    你可以上網找照片就知道是哪一種狗狗了
    但是因為我們家也養過
    那種狗狗算是面惡心善吧
    我也不知道他為什麼突然咬我耶
    是啊!美國醫療費真的超貴的
    生個病都要花好多錢
    所以啊健康最重要囉
    我還真的這兩天都沒穿內衣
    所以都躲在家裡不敢出門呢呵呵

    ReplyDelete
  7. OMG, are you okay?
    我想一定非常的痛,希望你的手快點好起來。 要快點康復哦~~

    真的好痛喔
    又沒人照顧
    很可憐呢

    ReplyDelete
  8. 我跟Albert也是在討論你有沒有保險
    果然...真的很慘
    美國看醫生...沒保險真的好貴喔



    我沒有保險所以真的很慘耶
    醫藥費貴的不得了喔

    ReplyDelete
  9. 話說~那個twoblink就是Albert
    不知道Eileen知道嗎
    所以來補一下

    希望你的傷口快快好起來喔
    ^^



    我知道那是Albert
    也有去看他的blog喔

    ReplyDelete
  10. Dear Eileen

    這幾天都沒聽妳提到手傷的事,
    現在好了沒有 ?

    手好很多很多了
    現在已經可以行動自如了
    我想再過一個星期應該可以完全康復了
    謝謝你的關心喔 ^^

    ReplyDelete
  11. "羅威納(Rottweiler)算是看起來很兇的狗
    你可以上網找照片就知道是哪一種狗狗了
    但是因為我們家也養過
    那種狗狗算是面惡心善吧"

    會這樣講的人真的不多吧
    美國很多人都有被這種狗咬到耶
    有訓練的跟沒訓練的差很多
    你也蠻猛的, 居然說他面惡心善..
    你朋友的家的狗有打 rabis 吧
    不確定的話, 你也打一下好點..


    我還真的打了一針破傷風
    結果整隻手臂酸痛了一星期
    破傷風真的很痛耶
    但那一針有十年的效果
    算夠本了啦

    ReplyDelete
  12. 在美國 男護士是不是很多呀
    我也有一個男生朋友是想當護士
    但是每每都會想到"Meet the Fockers"
    就覺得粉有趣^^


    還真的有很多男護士呢

    ReplyDelete
  13. This is crazy! The dog owner is responsible for your medical bill! If you guys are friends, they should at least offer to pay half. What a shitty friend! :(


    Sammy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