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2, 2005

[Life] [Work] So Tired

好幾天沒有update了,因為這幾天忙著工作,累的跟狗一樣。

不過寫內容之前,我要講一下堤外話,為什麼我們會形容爆累的時候是跟「狗」一樣呢?狗會很累嗎?狗狗的生活應該也不會太累吧!他們也不需要做苦工還是什麼的,應該是牛或是馬比較累一點吧!因為他們需要「做牛做馬」啊!那到底是哪個白痴發明「累的跟狗一樣」這句話的呢?根據在哪裡?而且後來還有像我一樣的這種笨蛋跟著一直用,真是不解呢!


好啦!回到主題,星期三到星期五這三天我都在E3工作,E3可以算是全世界最大的電玩展覽吧!有世界各地來參加的人,我還有遇到幾個特地從台灣來參展的同胞呢!跟韓國線上遊戲公司Webzen試鏡扮演女戰士沒有被錄取之後,莫名奇妙被XBox 360錄用了,這三天的工作真不是人幹的,其實工作是還算輕鬆啦!我是負責兌換抽獎獎品的人,但是這幾天洛杉磯的氣溫都在一百度左右,我們工作的地點是在入口外,也就是說我每天要這樣待在大太陽下從早上六點到晚上七點他媽媽的十三個小時,雖然有用防曬,但是還是變好黑,而且臉上身上都塗了,偏偏忘了塗耳朵,所以現在我的耳朵嚴重曬傷,應該明天就要脫皮了吧!我們這三天送出了價值美金十萬元的獎品耶!包括全世界前十台XBox 360,我也好想要一台喔!

星期六星期日這兩天都在忙AXE男生沐浴乳的促銷活動,我負責的那家店在星期六就把全店的產品賣光了,所以公司告訴我要取消星期天的活動,以為第二天不需要工作,結果跟朋友喝到早上五點,結果七點的時候公司打電話來說希望我能到另外一家店幫一個生病的女生代班,他們說願意付我雙倍的薪水,等於取消那場也付錢,再加上今天幫他們的這一場,其實我有點想答應了,但是先說了一句「但是那家店好遠喔」,結果他們又再加了一些薪水,為了賺錢,只睡兩個小時也是OK囉!因此就匆匆準備的去做了六個小時站在那邊微笑就有美金$37.00一小時的工作囉!讓我忍不住都要誇獎自己,我的微笑還真值錢啊!哇哈哈哈哈!

工作真的很辛苦耶!好想嫁入豪門就再也不用工作了!不過豪門的門在哪我一直都還找不到,有沒有人可以幫我開門啊?呵呵呵呵....

[ad#ad-unit]

5 comments:

  1. wow~~

    真的好忙喔~~:)
    難怪好多天沒有看到你的料理.
    這幾天的工作,有沒有遇到什麼
    特別有趣的事或人嗎?...:)

    在E3就有遇到一堆超級電玩迷
    這些人都有點怪怪的
    他們的生活應該除了打電動就是談電動吧
    幾乎沒有social skill
    一堆怪人呢

    ReplyDelete
  2. :O

    如果早點認識 搞不好也可以混入 E3 了 :(


    呵呵對呀
    沒關係明年還有機會的

    ReplyDelete
  3. 我們公司的那些老闆們
    也都剛從E3回來
    (噓~我們公司也是game company啦)
    聽到老闆說那裡的天氣很舒服
    真是羨慕~
    題外話 聽說這次E3展 比較沒有那麼多贈品 是嗎?
    呵...台灣的展總是喜歡一堆贈品~

    E3那幾天熱的不得了
    搞不好我有看到你們老闆喔
    美國這邊沒有像台灣那麼愛送贈品的樣子
    不過我是幫XBox跟Mountain Dew汽水合作的攤位
    我們平均一天送出15000瓶汽水
    然後汽水罐上的貼紙每四瓶就有一個中獎機會
    三天我們送出價值美金十萬元的贈品
    還包括十台XBox 360
    我覺得算是這次最大方的廠商吧

    ReplyDelete
  4. Dear Eileen

    我想回應一下, 累到跟狗一樣這句, 香港人也有這樣說, 但我也不知真正由來!
    但我想是因為狗常常把舌頭伸出來, her her her 咁, 好似好累的樣子吧!
    (我的幻想力會不會太豐富?)

    原來妳除了拍電影, 還有其他 part time 啊?
    會不會太忙碌呀 ? 難怪這幾天沒有上新菜 !

    聽你這麼說好像也有點道理
    想像力真的很豐富喔呵呵呵
    我一半的工作是拍戲
    一半的工作是做促銷活動
    忙的時候真的很忙
    不忙的時候也是很多啦
    工作還真是不穩定呢

    ReplyDelete
  5. 我覺得,豪門的門在MBA門口,
    上次跟一對父母聊天(他們在看房子),
    他們提到學區很重要,而他們的其中一個女兒,
    最近收到很多學校的入學通知,包括:UCLA,
    Yale,Havard, MIT...etc...,後來,
    他們說很難選的原因是,他們也要考慮女兒未來
    可能的夫婿,他們覺得有錢的應該都集中在
    某些特定的學校,但這些學校他們要讀的
    Major可能沒那麼好之類...dadada,
    所以我就很感慨,當初怎麼沒想到去唸MBA咧?
    啊?!不會啦~麥叔叔很棒了^-^

    $37.5?很多耶~~~~~~~~~~~^0^
    這是在LA Convention center 嗎?

    好說我也是USC畢業的耶
    那裏豪門子弟還真不少
    不過當初我還沒有這種雄心壯志
    現在還真後悔呢
    $37/hour的工作是在Costc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