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1, 2005

[Shopping] HP Photosmart Harajuku Lovers Digital Camera

No Doubt (不要懷疑合唱團) 的時候,就很喜歡Gwen Stefani (關史蒂芬妮),喜歡她的音樂她的聲音,更喜歡她對流行的獨特品味,之前她幫LeSportsac設計的L.A.M.B.系列包包,我就買了好幾個,而且現在好像已經絕版了呢!之前一聽到HP推出她設計的數位相機,而且全球只限量3,000台,馬上在第一天上網花了美金$250元訂了一台,第二天再上網就發現已經賣光了呢!這款相機以跟Gwen新專輯一致主題的Harajuku Lovers命名,帶有濃濃的日本氣息,前幾天終於收到我的新相機囉!先來看看super kawaii的外盒吧!



真的跟包裝上說的一樣super可愛吧?盒子裡除了一般數位相機的配件外,還送了有Gwen Stefani專訪跟MV的DVD,用來裝相機的小包包,兩個可愛的吊牌,跟一張證明這是原版正牌的証明卡,我買到的是3,000個裡面的第524個喔!




因為沒有辦法自己用相機照自己的相機,所以給大家看看網路上的照片:











超愛我的新相機,好可愛好可愛喔!看來我的Sony Cybershot要光榮退休囉!還有還有,現在eBay上面這台限量相機已經飆到美金400元了呢!我朋友都說趕快賣掉賺一筆,但是人家捨不得啦!好喜歡我的新相機喔!

[ad#ad-unit]

9 comments:

  1. 真是可愛的相機耶
    還是我家公司的.....


    葛蘿在HP上班啊
    對耶好像之前有讀過BLOG上有寫
    說是客戶打電話來的事情對不對
    這台相機真的可愛又好用
    不知道台灣有沒有賣

    ReplyDelete
  2. 最近台灣也在強力放送Gwen Stefani的mv,打開電視常常就看得到,很特別的音
    樂~


    Hollarback Girl這首歌的MV
    一開頭的地方Gwen就是拿這台相機在照相的喔

    ReplyDelete
  3. 好可愛的像機...


    真的很可愛喔

    ReplyDelete

  4. 真的是太口哀囉(可愛)
    好適合Eileen.


    呵呵你也會說口哀喔
    我看我猜的時候楊承琳常這麼說呢

    ReplyDelete
  5. 真的很帥喔
    很好看
    不知道使用起來的感覺如何??

    應該很不錯吧



    使用起來感覺高人一等的感覺
    因為只有我有大家都沒有
    哇哈哈哈

    ReplyDelete
  6. 這相機會不會太玩具了點?太可愛了吧~哈哈...顛覆了相機的形象!

    對了,Eileen妳那天說的winged migration,台灣翻成「鵬程千萬里」,有上
    映喔!我之前一直想看,可是總覺得再等等、再說:),那我真的要下定決心租來看
    了!謝謝妳喔~

    哈哈是真的有點可愛的像玩具一樣
    希望你會喜歡鵬程千萬里喔

    ReplyDelete
  7. 嗯不錯不錯~
    Gwen 最近好幾首歌很紅耶~
    我都蠻喜歡的~

    這台相機好像玩具哦~~~^-^不知拍的效果好麼?


    拍的效果還不錯
    等等會post在朋友生日照的照片喔

    ReplyDelete
  8. wow ... super kawaii ne ^^

    很配 Eileen 可愛的性格呢 !


    還是你了解我
    因為真的很適合啦
    呵呵呵呵

    ReplyDelete
  9. 真的可愛哩,Eileen快用新相機多拍些照片給我們看吧^^

    Sunshiny


    今天就會有新相機的新照片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