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5, 2005

[Cook] Tuna Sandwich

我很喜歡吃鮪魚三明治,無論是當早餐、午餐、或是下午茶點心,都很適合,而且鮪魚也很有營養,所以快來做鮪魚三明治吧!


超簡易鮪魚三明治 Tuna Sandwich

材料:
麵包 (什麼種類都可以,土司、潛艇堡、漢堡、熱狗麵包、餐包... 家裡有什麼就用什麼吧!)
鮪魚罐頭一罐
蔬菜配料 (一樣是家裡有什麼就用什麼,芹菜、洋蔥、紅蘿蔔、馬玲薯、青豆、玉米粒<這四樣需要煮熟先>、還有白水煮蛋都不錯)
美乃滋
黃芥末
起司 (因為我個人偏愛起司,不喜歡可以不要加)


做法:
1. 把所有材料 (除了起司跟麵包以外) 混合,就成了鮪魚沙拉 (直接這樣吃也很好吃喔)。
2. 把鮪魚沙拉放在麵包上。
3. 灑上起司絲或放上一片起司,放入烤箱按下烤土司鈕,等它跳起來,起司融化就好囉!

(如果沒有烤箱,可以在平頂鍋中加熱麵包,上面用錫箔紙搭個帳棚,或是蓋上鍋蓋,至起司融化,或用微波爐熱個5~10秒也可。)

是不是很簡單呢?材料方面可以盡量發揮你的想像力喔!

[ad#ad-unit]

5 comments:

  1. 第一名 ^^~~~

    我也喜歡吃這樣的耶!

    之前同事是教我加洋蔥絲而已~~~

    原來還可以加上好吃的芥末醬呀~~~下次也要來加~~謝謝分享唷^o^


    我喜歡加上脆脆的芹菜,
    這樣吃起來口感很佳。

    ReplyDelete
  2. haha

    我跟你一樣..一定都會加上很多
    Mustard..:)..你照片當中那些
    黃顏色的是;Cheese嗎?.看起來好
    可口喔


    是啊!
    黃色的是起司絲拿去烤完融化,
    真的很好吃呢!

    ReplyDelete
  3. Dear Eileen & iremember

    Give me five ^o^ Ikumi 都愛加 Mustard 的呢! 哈哈....

    這款三明治真的又好吃又易做 !
    Eileen, 妳家的盤子很美啊!
    顏色都鮮艷奪目, 把食物都襯的好美 ^^



    原來我們大家都喜歡mustard啊?
    我跟你說有一種沙拉醬叫Honey Mustard很好吃喔!

    ReplyDelete
  4. 不久前我們才吃過啊 ....

    http://www.wretch.cc/blog/ikumichan&article_id=1760641

    是照片中那款嗎 ? 味道真的很好 ^^


    應該跟照片中的醬料味道差不多,
    但是沙拉醬是比沾醬再稀一點。

    ReplyDelete
  5. 我最常做的是家洋蔥而已說
    其它菜沒試過哩
    我也會加一片cheeze下去考
    好香好好吃喔~


    加洋蔥就很好吃,
    但是我更愛加芹菜,
    總覺得鮪魚配上脆脆的芹菜特別好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