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1, 2005

[Cook] [Day 3] South Beach Diet



早餐:
1杯蔬菜汁
蘆筍蘑菇煎蛋餅*


*蘆筍蘑菇煎蛋餅*

材料:
2顆蛋
2大匙水
3根蘆筍
1/4杯蘑菇
1/4杯低脂起司絲

作法:
1. 燒一小鍋開水, 先把蘆筍跟蘑菇燙熟.
2. 把蛋和水和勻.
3. 鍋子加少許橄欖油, 熱了後倒入蛋汁 (要翻動蛋的邊緣讓沒熟的蛋汁流下煮熟).
4. 在半邊灑上起司絲, 蘆筍和蘑菇, 在把半邊蛋皮蓋上即可.
(1人份)



點心:
2個火雞生菜捲* (食譜請參考Day 2)
2大匙香菜沙拉醬* (食譜請參考Day 2)



午餐:
蒔蘿蝦沙拉*
無糖果凍

*蒔蘿蝦沙拉*

蝦材料:
1/2杯白酒
1/2小匙芥菜籽 (mustard seeds)
1/8小匙辣紅椒片 (red-pepper flakes)
1片乾月桂葉 (bay leaf)
1/2個檸檬, 切片
1磅蝦, 約15隻

沙拉醬材料:
1 1/2大匙橄欖油
1 1/2大匙紅酒醋
1大匙水
1大匙九層塔末
1大匙蒔蘿末 (dill)
1小匙大蒜末
1/2小匙黃芥末
1/2個洋蔥, 切絲

沙拉材料:
1/2個生菜, 切小塊
小番茄
蘑菇

作法:
1. 把白酒, 芥菜籽, 辣紅椒片, 月桂葉和檸檬裝入小鍋中, 加水至2/3滿, 水開後丟入蝦子煮熟, 約4分鐘.
2. 把所有沙拉醬材料在大碗中混勻, 加入蝦子, 放進冰箱醃一小時.
3. 把沙拉裝盤, 淋上醬汁跟蝦子即可.
(2人份)


(SORRY,這張照的很醜咧!)

晚餐:
焙烤沙朗牛牌
水煮青花菜+番茄
"馬鈴薯"泥*

*"馬鈴薯"泥*

材料:
4杯白花菜
1大匙瑪琪琳
2大匙低脂牛奶

胡椒

作法:
1. 水煮白花菜至軟.
2. 所有材料裝入果汁機中打勻即可.
(4人份)

[ad#ad-unit]

6 comments:

  1. eileen這篇的照片是新相機拍的嗎?
    我想看新相機的效果耶 :)


    這是用舊相機照的
    但等等我要寫的朋友生日
    那些照片就是用新相機拍的

    ReplyDelete
  2. 這些也算減肥餐 ? 那我要天天減肥囉 :P

    我要吃牛排 )))))


    這套減肥餐基本上是不攝取醣類
    所以蛋白質類的大魚大肉都是可以吃的喔

    ReplyDelete

  3. wow~~

    減肥餐也可能吃牛排...
    應該就是利用把澱粉跟
    蛋白質分開吃的原理吧..
    應該可以考慮開一家賣美
    味減肥餐的餐廳...haha
    我一定天天光顧.


    不光是分開吃
    其實是澱粉類完全不能吃
    這樣真的瘦很快
    開減肥餐廳應該會蠻賺的吧哈哈

    ReplyDelete
  4. 不會照的很醜啦~
    那我家那些照片怎辦?
    我都亂拍一通~哈

    不錯不錯~到第三天了等著你的進度哦~
    加油~~

    你的照片很棒啊
    狗狗的可愛
    食物的會讓人流口水呢

    ReplyDelete
  5. 哈嚕 EILEEN
    想請問一下 為什麼可以吃馬鈴薯尼阿
    我有看錯嗎
    馬鈴薯不是有很多澱粉
    請指教



    你讀了食譜就知道這是假的馬鈴薯泥
    是用白花菜(cauliflower)做的啊

    ReplyDelete
  6. 我已经开始实行了哦~

    但有个困惑 口香糖能吃麽?


    吃無糖口香糖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