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3, 2005

[Life] [Work] Tenacious D in: The Pick of Destiny

今天早上四點半就起床,準備六點半要到好萊塢拍一部新電影,Tenacious D in: The Pick of Destiny,這部電影的主角是曾經演過搖滾教室 (School of Rock) 的傑克布萊克 (Jack Black),其實Tenacious D是Jack Black跟Kyle Gass組成的兩人搖滾樂團,早出過專輯,也有過電視節目,現在要拍成電影,應該是走Jack Black一貫的爆笑路線。

今天是這部電影開拍的第一天,拍攝的場地是在好萊塢有名的中國戲院 (Grauman's Chinese Theatre) 門口,就是有很多明星手印腳印的那個地方,忍不住要PS一下,我發現最多東方觀光客合照的明星手印就是吳宇森的,因為吳宇森那一塊是在門口最靠人行步道門口正中間的地方,非常明顯易見,再加上他有簽上「吳宇森」三個大大的中文字,蠻醒目的,超多東方人跟那塊合照的。


拍攝的這幕戲是Jack Black想要實現夢想成為搖滾歌手而來到好萊塢,一下巴士第一次見識到好萊塢的戲,我演的角色是東方觀光客,我跟其他演東方觀光客的演員就負責在中國戲院門口比著勝利手勢假裝照相,因為我們有簽不能照相的合約,所以很可惜沒有照片跟大家分享,Jack Black本人不太高,不太瘦,也不太帥,但是看到他就覺得他蠻好笑的,看他人也是很隨合,有真正觀光客找他合照他也都很配合,很不賴。

我們大概拍到早上十一點半就收工了,最喜歡這種短短的工作天了,工作完立刻回家補眠,已經連續工作六天了,明天終於可以好好休息囉!

[ad#ad-unit]

4 comments:

  1. 嘿~~我是第一名^^

    參與電影的演出真特別呢,不知道這部片台灣那時會上映..

    現在才剛開拍
    我看搞不好明年才會上呢

    ReplyDelete
  2. 你好,,我只是個網路上漫遊尋找Tenacious D資料的傢伙
    哇!!!我上次在Channel V看到他們的mv就喜歡上他們的歌
    好期待這部片可以在台灣上映耶~~
    因為我有在網路上看到預告片...整個就是超期待的啦^^
    聽說北美11/22就要上映了~可惡~~~~台灣也給我上映啦!!!
    真感謝你提供的資料^^你在美國呀~真好

    DVD有出喔
    你可以買回家收藏

    ReplyDelete
  3. 看到 Janie 要簽名, 我也來要兩個可以嗎 ?

    哈哈 ... 我超愛 Renee Zewellger 及 Hugh Grant 呢 ^^
    從前去英國的蠟像管, 馬上走去拖著 Hugh Grant 的蠟像拍照 !

    如果我有機會見到他們本人一定幫你要
    我有朋友見過Renee Zewellger
    說他本人非常非常瘦呢

    ReplyDelete
  4. Eileen看到Angelina Jolie的時候
    可不可以幫我要簽名照
    我是好愛她喔~尤其是他超級性感的大嘴唇
    好想親一下喔~
    Albert都說我是同性戀 :p

    我還沒看過Angelina Jolie本人
    但是根據眾多人的說法
    (這些眾多人都是有演Mr. and Mrs. Smith的人)
    Angelina Jolie本人比較不出色
    很瘦小
    但是一上銀幕就很亮
    我也很喜歡他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