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6, 2005

[Cook] Curry Tuna Fried Rice

今天的炒飯有點印度風, 材料方面也是很容易準備,用剩飯炒出來的炒飯會更好吃喔!


奶油咖哩鮪魚炒飯 Curry Tuna Fried Rice

材料:
1/4杯奶油
2小匙咖哩粉
2根蔥,切末
3杯煮熟的飯
1/4杯熱水
1/2小匙鹽
1/8小匙胡椒
1罐鮪魚罐頭
3顆水煮蛋,切碎


作法:
1. 把奶油、咖哩粉和蔥花放入鍋子中,煮到奶油融化。
2. 加入飯、熱水、鹽、胡椒和鮪魚,煮到飯炒熱為止。
3. 加入蛋扮炒一下,就完成啦!

(四人份)

是不是超級簡單呢? 而且不是我在自賣自誇,真的很好吃喔!奶油香加上咖哩香,忍不住就多吃了兩碗飯呢!

[ad#ad-unit]

8 comments:

  1. Yeah ! 今晚就跟著做......

    看照片就感受到這咖喱的香味 :p


    要告訴我你做完覺得好不好吃喔!

    ReplyDelete
  2. wow~~

    被Ikumi搶先了..:p
    我明天也要做一道炒飯
    的變化料理喔~~...:)


    期待看到你的料理中….

    ReplyDelete
  3. Eileen, 看了妳的料理, 都激起了大家親自下廚的慾望^^


    呵呵呵呵!那我的目的就成功囉!
    最喜歡看到美食的照片囉!

    ReplyDelete
  4. Eileen真是好手藝啊
    再多寫點啊 ^^


    好我努力中 ^^

    ReplyDelete
  5. 這頓看起來很簡單~
    應該也很開胃~
    有空也來做看看~哈


    真的簡單又開胃囉!
    希望合你們家麥叔叔胃口。

    ReplyDelete
  6. 原來鮪魚罐頭變化可以這麼多呀~~~也要來試試看^^


    鮪魚罐頭真的好吃又方便,
    還可以變化出許多料理,
    所以我家通常都存放個十罐八罐的

    ReplyDelete

  7. Dear Eileen,

    料理出來囉~~有空來看看吧..:)
    順便想問你,美國的豬肉會有腥味嗎?
    其實同樣的食譜,不知道改成雞絞肉的味道
    會怎麼樣,下次我來試看看好了..:)


    美國豬肉沒有什麼腥味,
    我常常用火雞絞肉代替其他絞肉,
    味道不會相差太多。

    ReplyDelete
  8. 這道我今天也有想到,
    還買了一罐Tuna,
    後來突然想到,
    我們那隻臭頭,不吃Tuna啦~

    這個我要留著炒來自己吃,
    因為我超愛吃Tuna的~呵呵~





    後那你家麥叔叔吃不到這道算他自己的錯,
    真的好吃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