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0, 2005

[Cook] [Day 2] South Beach Diet



早餐:
1杯蔬菜汁
2個蛋白
2片火腿




點心:
2個火雞生菜捲*
2大匙香菜沙拉醬*

*火雞生菜捲*

材料:
4片生菜
香菜沙拉醬*
4片火雞胸肉
少許蔥絲
少許紅椒條

作法:
1. 把香菜沙拉醬抹在生菜上, 在放上火雞胸肉, 加上蔥絲和紅椒條, 捲起來即可.
(2人份)

*香菜沙拉醬*

材料:
3/4杯美乃滋
3/4杯香菜
1大匙檸檬汁
1小匙低鹽醬油
1瓣大蒜

作法:
1. 把所有材料放進果汁機中打勻即可.
(3/4杯)



午餐:
1盤鮪魚沙拉*
無糖果凍

*鮪魚沙拉*

沙拉材料:
1/2罐鮪魚罐頭
1/3杯小黃瓜
1/3杯蕃茄
1/3杯鱷梨
1/3杯小蘿蔔
1杯生菜

沙拉醬材料:
2小匙橄欖油
1大匙檸檬汁
1瓣大蒜, 切碎
1/4小匙胡椒

作法:
1. 把沙拉材料裝盤.
2. 沙拉醬材料混勻, 淋在沙拉上即可.
(1人份)


晚餐:
1塊雞胸肉
炒青紅椒*
沙拉(生菜, 小黃瓜, 綠椒, 小蕃茄)
2大匙黑醋沙拉醬* (食譜請參考Day 1)

*炒青紅椒*

材料:
1顆紅椒, 切絲
1顆綠椒, 切絲
1顆洋蔥, 切絲
2大匙橄欖油
1大匙九層塔末

作法:
1. 把所有材料炒熟即可.
(4人份)

[ad#ad-unit]

7 comments:


  1. 減肥真是太難受了~~
    偏偏又忍不住大吃..:(

    對呀
    我每次一減下來又大吃大喝
    然後又開始減肥
    好像在那不同的循環

    ReplyDelete
  2. 看起來好好吃哩,而且真的感覺好清爽~~^^


    是還不錯吃
    尤其是點心的生菜火雞捲
    真的蠻好吃的呢

    ReplyDelete
  3. 減肥真是女人一生的夢燄阿


    沒錯
    我好像趕快從夢中醒過來喔

    ReplyDelete
  4. 有算過這樣幾大卡嗎?

    真的太辛苦了!不過減肥真的是一輩子的事,尤其對我(們)這種易胖體質的人。

    我不太知道這樣有幾大卡耶
    完全照書中給的菜單來吃
    我真的很容易胖
    就是那種標準喝水呼吸就會胖的體質
    很慘啦

    ReplyDelete
  5. 雖然說是減肥餐, 但外表都很好吃的樣子啊 !
    應該說是 Eileen 手勢好, 弄得樣子都好吸引 ^^



    其實是還真的不難吃
    是書中的菜單開的好啦呵呵

    ReplyDelete
  6. 我忍不住要問: 你怎麽都可以把食物擺得那麽好,照片照得總是那麽漂亮呢?


    哪有哪有
    你照的照片才漂亮呢
    我的爛相機一點都比不上

    ReplyDelete
  7. 你這樣~已經減幾磅啦?

    加油加油~

    成功的話,我叫麥叔叔也來吃~^-^


    Vivi姊姊
    這是我之前吃的
    一星期瘦了七磅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