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8, 2005

[Cook] [Day 1] South Beach Diet

這是我之前試過的South Beach減肥餐,美國之前大紅呢!吃了五天我就瘦了七磅,真的很神奇,但是說實話,我變的很沒有精神,這套餐是為期六個星期,我只吃了五天就瘦太多,然後就放棄了,前兩個星期完全不能攝取糖分,所以澱粉類跟水果都完全不能碰,所以每天我都覺得精神不好,還曾經在下樓梯的時候覺得眼前一片黑跟腳軟呢!不過其他使用這套減肥餐的人,有些人是說精神變的更好,我想這套餐比較適合那種真的要減很多的人使用吧!不過是真的有效啦!菜單提供大家參考囉!



早餐:
1杯蔬菜汁
2個蔬菜蛋塔*


*蔬菜蛋塔*

材料:
1杯切碎菠菜
3/4杯蛋白
3/4杯低脂起司
1/4杯綠椒丁
1/4杯洋蔥丁

作法:
1. 把材料全都混勻,平均分在12個小烤杯裡。
2. 350度烤20分鐘即可。
(6人份)



午餐:
1塊雞胸肉
生菜
2大匙黑醋沙拉醬*
*黑醋沙拉醬*材料:
1/3杯橄欖油
1/3杯香醋 Balsamic vinegar
2小匙百里香
1/4小匙鹽
1/8小匙白胡椒
1大匙九層塔

作法:
1. 把材料全都混勻即可。
(2/3杯)



晚餐:
迷迭香鲑魚*
水煮蘆筍
沙拉(生菜、小黃瓜、綠椒、小蕃茄)
2大匙黑醋沙拉醬


*迷迭香鲑魚*

材料:
1磅鲑魚
2小匙橄欖油
2小匙檸檬汁
1/4小匙鹽
1/8小匙胡椒
2瓣大蒜、切碎
2小匙迷迭香

作法:
1. 把材料全都混勻,抹在魚上。
2. 煎至熟即可。
(4人份)

17 comments:

  1. Dear Eileen

    這樣吃5天就可以瘦7磅呀
    那瘦很多耶
    而且每一餐都吃的不錯...
    有點心動想試試看^___<

    恩你可以試試看喔
    但是希望你不會像我一樣變得沒精神喔

    ReplyDelete
  2. :-S

    You are really very Taiwanese, even though you are in America..

    Diets don't work.. but I guess it makes Taiwanese women happy..

    You can try my "water diet" and "tomato diet".. when you are
    sick of the South Beach Diet..

    Water Diet:
    Drink 2 glasses of water when you wake up
    Drink a glass every hour if you can (or every 2 hours)
    Drink 2 before you go to bed.
    Change nothing else...
    Your skin will be QQ and you will go to the bathroom more often.
    (Both #1 and #2)

    Tomato Diet:
    Eat 3 tomatoes a day. Doesn't matter when.
    Change nothing else..

    My diets are simpler, and you don't need to just eat rabbit food..

    I know I know… Dieting is so Taiwanese.
    But I can’t get jobs if I’m too fat you know.
    And you should know how much I like eating.
    So I’m constantly on this dieting cycle.
    I’m trying your water diet now.
    I think it’s working.
    I feel so full from the water so I’m not eating as much.
    Thanks for sharing your easy methods.

    ReplyDelete
  3. wow~~~~~

    看起來每餐都還是有進食
    這樣比完全不吃東西應該
    好很多吧..:)

    不吃東西減肥真的很不健康
    還是一定要吃啦
    這算是OK健康吧
    但是我個人還是需要一點糖份才會有精神

    ReplyDelete
  4. 五天瘦七磅好像真的很多呢。。。
    不過廳你說可能會精神不好和腳軟,我有點怕怕。
    樓上的Water Diet好像蠻適合我的,因爲我喜歡喝水。

    身體不舒服是我個人啦
    我想每個人體質不一樣
    你可以試試啊
    如果不舒服就停下來
    我也在試那個喝水的喔

    ReplyDelete
  5. Eileen:

    看起來是不錯,
    不過我寧可不要加黑醋,看起來很酸耶>"<~

    對勒我怎麼沒聽過South Beach Diet?
    之前不是Atkins'嗎?
    5天7磅很多耶~我看我把這個食譜介紹給我朋友好了。

    Balsamic Vinegar黑醋不會酸
    很香耶
    South Beach Diet之前再每國各大書榜都是第一名呢
    你可以上Amazon看看

    ReplyDelete
  6. 這些看起來都很美味呢 !
    五天真的能减七磅 ???

    真的五天七磅耶
    我也是熊熊嚇一跳

    ReplyDelete
  7. 哇 這樣的份量 真的很少耶
    不過看起來 都好健康喔
    這幾道我要好好學起來
    我覺得diet還是要營養均衡
    澱粉要少吃 但是還是要適當攝取喔!
    之前控制飲食的那段日子
    我覺得失去享受美食的幸福滋味
    真的有點令人沮喪呢~

    後沒有澱粉我真的會覺得吃不飽又沒精神
    我愛飯麵跟麵包還有馬鈴薯啦

    ReplyDelete
  8. 請問妳食譜是看South Beach Diet的原文書嗎?
    我想請問..為什麼妳還是有吃禁吃的食物呢??
    譬如說胡蘿蔔.低脂牛奶.跟水果(鱷梨)?
    另外.請問番茄是水果還是蔬菜呢?
    豆漿可以喝嗎??
    我現在也在實行South Beach Diet噢!

    沒錯我是看原文書
    前兩個星期完全不能攝取醣類
    所以胡蘿蔔或玉米這種有很多醣類的蔬菜就不能吃
    水果也不能吃
    蕃茄算是蔬菜可以盡量吃
    豆漿我不知道能不能喝耶

    ReplyDelete
  9. eileen

    這個好複雜,對於我這種懶人又耗吃,有沒有比較簡單的方法?

    其實基礎很簡單的
    早上吃蛋跟蔬菜
    中午吃沙拉
    晚上吃ㄧ塊肉或魚加上沙拉
    不要吃糖類跟澱粉類就可以囉

    ReplyDelete
  10. 我想試試吃番茄的那個,吃蕃茄真簡單。

    嗯我也會試蕃茄法
    試完再跟大家分享結果喔

    ReplyDelete
  11. 我今天跟我朋友在討論
    他之前也有在實行
    所以瘦了一大圈
    但他超嚴格
    只要有Carb的都不吃
    不吃豆類豆腐.不吃菇類.不吃洋蔥根莖類.不吃堅果類
    他說要吃很多油.但是有分種類.不一定低脂的都好
    他是廚師.對食物很了解.
    但我覺得這真的是太嚴格了啊
    但他說炸雞可以吃ㄟ
    只要把皮撥掉就好
    很妙吧
    請問你看的原文書可以在amazon上買到嗎?
    我想買發明者自己出的原文書來研究
    我絕得這真的很奧妙~~

    你朋友說的那種是Atkin Diet
    我個人不是很喜歡
    我覺得South Beach Diet健康多了
    Amazon上可以買到原文書

    ReplyDelete
  12. 我還是有喝豆漿
    但是是喝無糖的

    請問當你吃完晚餐到睡前如果餓ㄉ話
    你會吃點什麼嗎??
    我前天餓到睡不著ㄟ>0<"

    不過今天是第3天.
    早上量體重.我已經瘦了一公斤囉!!!

    我在吃South Beach的時候都不會餓耶
    但是如果真的很餓的話
    就吃些無糖的蔬菜吧
    或是喝一大杯水
    然後快快去睡覺囉
    三天瘦一公斤很不錯喔
    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13. 請問你的黑醋沙拉醬是哪個牌子的呢

    有全名嗎?

    是在哪間超市買的呢


    我住在LA ^^

    對不起我不記得牌子了耶
    一般超市都有賣balsamic vinegar的

    ReplyDelete
  14. 蔬菜汁是什麼成份阿 可以跟我說嗎 先跟你說聲謝謝了

    就是一般超市賣的V8蔬菜汁
    最主要成分就是番茄吧

    ReplyDelete
  15. 真是感謝你的分享 你真是我的救世主 因為我很想要試試這種減肥法 可是我看不懂英文 好在有看到你的介
    紹 讓我不知道要對你說些什麼 只能對你說謝謝你~謝謝你了~~

    不客氣
    祝福你減肥成功囉

    ReplyDelete
  16. 請問一下EILEEN
    你那提到六人份四人份
    所以都不是一個人的量
    所以要找人依起來實行減肥嚕
    還是六人份四人都都可以一個人吃完
    ㄏㄏ....
    你的照片照出來的應該是依人份的量吧
    麻煩指點一下

    謝謝



    那食譜我都是從書上直接抄下來的份量
    一個人吃當然吃不完
    所以那時我會自己減少份量準備
    要不就多做的份量分給家人吃
    照片中都是一人份的份量

    ReplyDelete
  17. Eileen 我決定重新努力減肥
    我欠的就是決心及信心,請給我一些鼓勵吧! 我的理想不是一般人要的低於BMI指數,以我身高5'5,我想要的體重就是120磅,我希望成功。

    在電視上看到的女明星太瘦豐滿的身材比較好看。,Chiling 身很瘦。



    不錯不錯你要瘦的程度我覺得剛剛好
    其實我和我妹剛好計劃下星期要開始減肥
    到時候我會把我們吃的食譜po出來
    一起努力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