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4, 2005

[Life] Mizuki Hinano

前幾天在洛杉磯的中文電視台上看到了「康熙來了」這個節目,那集的特別來賓是觀月雛乃(Mizuki Hinano)跟萱萱兩位AV女優,不知道有沒有人也看過這一集,看完之後的感想就是,觀月雛乃到底在想什麼啊?

基本上觀月雛乃說當初是在路上被「星探」問說要不要去酒店上班,拿著名片回家過了兩個星期,有天在家閑閑沒事做,就打電話去了,之後到那家公司談過之後,因為「好奇心」,就在三年之內拍了三十幾部A片,主持人頻頻問她,是為了經濟壓力嗎?是為了錢嗎?她直說完全沒有,絕對不是,踏入這個行業完全就是因為「好奇心」。

如果她說是為了錢還是什麼壓力的,我還比較能理解,但是好奇心?純粹就是好奇心喔!我只能說,這位小姐的好奇心也太重了吧!


其實她長得也蠻漂亮的,身材也很好,為什麼要這樣弄低自己的身價呢?還在節目上楷楷而談與有婦之夫的不倫之戀,什麼對方曾送她車子啊!Hermes限量價值三十幾萬的包包啊什麼的,說什麼她沒刻意想要介入人家家庭,一切只是「順其自然」的發展,現在的年輕人的價值觀在哪裡啊?

最後她說家人朋友並不知道她在日本做什麼,現在選擇說明清楚,是因為她想要離開日本AV界,回台灣演藝圈發展,這一集的標題叫做「脫了就穿不回去」,沒錯,今天不管她在哪裡發展,大家看到她想到的還是脫光衣服在那哀哀叫的樣子,這樣能有多大的發展呢?

不過這還不是我要寫這篇的重點喔!看完這一集節目後,因為認真並喜歡追根究底的個性(哇哈哈哈),我上網找她拍的A片封面來看看,後!除了一般的那些A片把戲之外,天天天天天啊!我真的忍不住要束起大拇指由衷的說一句:「觀月雛乃,算你狠!」因為... OH SHIT!還是真的SHIT喔!沒錯!為了在日本出人頭地的觀月雛乃,真的連大便也敢吃,我想並不是所有人都想要看到這樣的圖片,所以不怕噁心的人可以自行上網去觀賞。

雖然我頗不苟同這位AV女優,但是我衷心佩服她的勇氣,觀月雛乃,算你狠啦!

[ad#ad-unit]

65 comments:

  1. 觀月雛乃是台灣人喔?!

    真是丟人

    聽她說她爸爸是日本人媽媽是台灣人
    以前是復興的學生喔

    ReplyDelete
  2. 我也有看到那集~~~~

    沒錯,她的動機...真的是很“特別”....看到蔡康永也跟小S說,妳不是也具備了
    好奇的這個觀點嗎?那妳也可以去當AV女優了...

    我想~~或許是每人的價值觀不同吧!不過....看了連結的照片,真的很誇張耶!為
    了好奇...肯犧牲到這樣的地步.....

    其實我也頗「好奇」便便的味道是什麼
    但是我的好奇心應該還不會到讓我到想要去嘗試

    ReplyDelete
  3. 我也看到這一集!(老氣橫秋地說)現在有些年輕人的心態我真是不能理解啊=.=
    她不說話氣質還不錯,沒想到...

    對呀對呀!
    我也好不能理解現在年輕人的想法喔!
    時代真的在變啊!

    ReplyDelete
  4. hello~~~

    我也有看到這集,不過沒有注意到大便這回事.
    原本的想法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所以如
    果她選擇這樣賺錢,我也不方便說些什麼.不過
    看到便便這張之後,我想她的好奇心也太獨特了.
    ..........寫到這連吃晚餐的胃口都沒了..-__-

    拍勢影響到你胃口,
    我看完那照片之後也是有想作嘔的感覺啦!

    ReplyDelete
  5. 我只看了1分鐘就轉台
    然後罵蔡康永為何要請這種人上電視

    JEAN

    我個人是不太介意她上節目啦!
    畢竟讓我生活中多了一個可以開罵的話題,哈哈!

    ReplyDelete
  6. 這個世代的價值觀實在是被扭曲得太厲害了~
    媒體又不自制,推波助瀾,助紂為虐....XD

    沒錯!台灣媒體真的越來越奇怪,
    我今天只要一轉到中文台就是夏禕這夏禕那的。

    ReplyDelete
  7. 啊~
    我也看到了,
    還看的很認真,
    因為對A片是如何拍的還挺好奇的,
    頗想多聽一些的,
    蔡康永在這一集真是很拘謹、節制、令人失望!
    至於觀月小姐講的動機、收入、不倫戀、想往台灣演藝圈之類的
    真是很不真實 消毒的成分居多
    可能是進軍演藝圈的前置動作吧

    要進演藝圈只靠一陣子的話題是不能長久的,
    他應該不會太成功吧!

    ReplyDelete
  8. 我也覺得他這集很假
    談論到很多的細節的時候
    他都用著一種很害羞的表情
    點點頭或是不知如何是好
    我....我...我真想吐....
    我完全覺得他是很假的一個人

    對呀對呀!
    她回答很多問題的時候都在那害羞,
    不知道害羞個什麼勁,
    A片都敢拍還會害羞喔!

    ReplyDelete
  9. Dear Eileen,

    妳都是很感性及直接的人,
    Ikumi 就是喜歡妳這樣!

    做的不對, 為何還要像大人物的訪問她 ???
    價值可在呢 ???

    大家看完這一集之後,
    好像也都蠻否定這麼人的吧!
    所以她想藉拍A片當跳板回台灣當明星的夢應該破碎了吧!

    ReplyDelete
  10. 我點了那個連結
    說實在
    我嚇到了
    為了要成名
    她還真是發揮超乎常人的勇氣啊

    算她厲害囉!
    如果有人給我一百萬我也不會吃。

    ReplyDelete
  11. 那集康熙來了的節目還滿奇怪,請了兩個來賓,整場時間有3/2以上都是在訪問觀月,
    而另一位AV女星則大多是坐冷板凳......

    看到報紙還寫說他們兩個女星有心結,另外一名av再錄影現場一直扯觀月的腿....
    一附不以為然的感覺...

    後來在電視上看到播出,感覺應該剪掉很多....

    對呀!
    那集裡面萱萱大概說不到兩句話,
    應該真的剪掉不少吧!

    ReplyDelete
  12. 那連結的相片
    真的是...太噁心啦~~
    可是我有點懷疑
    是真的便便嗎?
    還是為了拍片特製的...

    ㄟ說真的我也不知道是真的假的,
    但是其中有照片是便便從她屁屁中跑出來,
    然後下面有碗接著這樣,
    除非他們有把假便便先放進去,
    不然應該出來的是真便便吧!
    阿咧!好像越說越噁心耶!拍勢~~~~

    ReplyDelete
  13. To All
    我想...那應該是真的吧
    因為我有看過那一片...
    真的超噁的

    哇你看過喔?
    原來你才是狠角色!

    ReplyDelete
  14. 喔...真ㄉ有夠噁!!世界上有這種人實在是令人失望~~死ㄌ之後一定會被打入十八層
    地獄!!!明明人長ㄉ很不錯!!何必這樣做賤自己???

    ReplyDelete
  15. 我是中国大陆人,在网上无意下到过观不要脸排的AV(吃屎那部),我觉得我们中国台湾既然有这样的人渣,简直不可
    思议,而这样的人听说还进了台湾文艺届,真的是天大的耻辱,我在这里呼吁全中国的男人们,就算是去这辈子讨个乞丐
    来当妻子都不要去找像观月雏乃这样的贱货,我认为她连卖淫的都不如,这样的人最好是在自杀算了,因为你对社会一点
    作用都不起,连点反作用都起不到,你这样的死了是最好的事,世界起码少个渣子,你这样的既然会是我们中国人,我真
    的感到汗颜啊,我想你的家人知道你的事情之后,觉得会为中国"清理门户"的,我觉得你这样的人都不应该死在我们国
    家,要死你滚去日本死,不要污染了我们的空气,最后我祝福观月雏乃得"爱死病",最后被蛆一点一点吃掉!(最后再
    讲一句,观月雏乃你真的张的像你拉的屎一样又臭又脏又贱,你是台湾的悲哀世界的悲哀!陈水扁啊!这样的人,你还让
    她在台湾出现啊!可想而知你和她是一路货.你早晚要下课)

    ReplyDelete
  16. 『脫了就穿不回去』,沒錯!今天不管她在哪裡發展,大家一看到她,想到的,還是她脫光衣服在那哀哀叫
    的樣子(甚至是為了幾個錢,弄得滿面豆花、喝尿『吃屎』的樣子),這樣能有多大的發展呢??

    AV想轉型一般藝人,還沒有很成功的案例,即使是高樹瑪麗亞、蒼井空也僅是還好而已吧。

    即使是大石彩香那種超美超清純的,若想轉藝人可能都還有點難吧‧‧‧‧雖說風氣越來越開放,但有些底
    限無關風氣是正常人性無論何時都很難接受的(例如每個男人再愛看AV,再愛看美女被綁起來欺負,卻幾乎
    沒人在看小孩、孕婦、動物之類的),觀月雛乃拍AV就算了,『吃屎』實在‧‧‧‧我認識的人沒有人下載
    她的片,即使名氣太大一時好奇,哈,也會極度後悔、以超音速砍掉檔案!

    世上吃屎的人很少‧‧‧‧有的人吃屎我覺得很委屈很偉大(例如龐涓嫉妒孫臏絕世天才,斬斷他雙腳關起
    來,要找藉口毒死他,孫臏吃屎裝瘋逃出去,回頭就大破魏軍)觀月雛乃吃屎我卻只覺得她很笨耶。現在她
    很得意,但有一天她會後悔。

    ReplyDelete
  17. 我特別欽佩觀月雛乃的原因。開誠佈公,沒有治絲益棼的心結,沒有惺惺作態,「你那
    麼care我做這行的話,便算了。」那不僅是AV女優應有的態度,更是每一個人應有的
    尊嚴。在反叛與服從的泥沼中打滾,只會弄得灰頭土臉,或許會感動幾個牛頭角下村快
    要停經的師奶,卻永遠不能站起來,抬起頭來。從飯島到觀月,鏡頭變小了,震蛋變遙
    控了,婦科檢查普及了,而時代的巨輪也推進了。我衷心希望觀月能找到她的路,A片
    也好,正規片也好,需要的,依然是好奇,和勇氣。

    至於那些在建制的籠牢裡蠕動的道學家,我倒希望他們在鐵窗邊找到太陽篩下的日光,
    慢慢地伸出一雙手,掬一泓澄澈的和煦,明白一下,在外面,太陽是多麼的好。

    ReplyDelete
  18. 你覺得大眾所云皆是假道學嗎??

    要不,如果你的女兒當起AV女優拍片,然後還在戲裡吃大便
    你又該做何感想?

    觀月雛乃的坦然,不過是為自己消毒
    為自己的作為找個看似合理的台階下而已
    請不要把她想得太好

    ReplyDelete
  19. 我的天,那是真的大便嗎????

    ReplyDelete
  20. 據悉,那些黃黃的東西是油豆腐渣末製成的...以灌腸方式『輸入』,拍攝時再用力『輸出』!

    ReplyDelete
  21. 逛街逛到ㄐㄧㄚSeptember 9, 2006 at 3:43 AM

    聽說那個大便是
    豆腐渣加巧克力醬拌成的
    跟樓上的"路過"說得一樣 是進去又出來
    今天 MUCH TV有個劉真跟徐乃麟的節目
    也訪問了觀月雛乃
    有個來賓 問他為什麼會做這行
    是不是有受過什麼傷害所以才這麼放得開
    結果她自己說
    是因為以前曾經被人強姦 輪姦...之類的
    所以才產生了報復心態去拍情色片

    如果要為她說什麼話

    這算是另一種形式的振作吧!

    我是覺得她還蠻可憐的

    ReplyDelete
  22. 靠!!!人家拍a片關你屁是喔!!!!奇怪咧!!

    自命清高!!!靠!!!!你多乾淨...馬的咧!!!

    電車男

    ReplyDelete
  23. 哎˙˙他家的臉都是這樣嗎??


    更扯的是他居然會有跟TORO出現在蘋果日報裡;


    都不知道喜歡TORO的人會很想丟牌子不支持了嗎?


    不知道怎麼說˙˙給個反應而已

    ReplyDelete
  24. 我想讓她幫我吃屎...

    ReplyDelete
  25. 以下是我聽到的訊息,也希望
    觀月雛乃能堅強的度過這個障礙
    蕭亞軒 我要的世界 (限量單曲版)
    大家好,我是蕭亞軒,著次擔任加油大使,其實是特別為好男女
    朋友錄製的主題歌,那這個主題歌的名字是我要的世界,那著首歌是由我的好伙伴陳偉寫的曲製作的歌曲,那詞是自己寫的,我在寫這首
    歌的時候最主要的是想像著好男女朋友在台上一場一場的競爭,一場一場的表演與比賽,那我自己其實當歌手的時候,每天遇到的事情
    其實就是在表演的時候站在舞台上面你必須要表現出來的自己想要表達在音樂的方向音樂的感覺,所以我在音樂的路圖上會遇到,難免
    會有障礙,難免會有黑暗期, 其實人一直要抱持著幸免,那人生的路圖上其實也是一樣,其實你會遇到很多不一樣難關,那每一個難關都是
    上天在考驗你給你的一些 課題,希望你自己能夠跨越這個障礙,所以在寫著詞最主要的是能幫好男女朋友加油之外,也可以讓聽眾朋友或
    是在觀看節目的觀眾朋 友,大家聽了著首歌都會產生一些些共鳴,會感覺到我們是一起成長,一起努力,一起跨越面對的障礙,一起達到我
    們想要的目標.


    作詞:蕭亞軒
    作曲:陳偉
    編曲/製作:陳偉

    遠方天空 雲層遮蓋前往方向
    迷失在黑暗之中
    天使問我 手中緊握不放是什麽
    我說 尋找夢想的燈火
    有時候 我會失去力量
    再艱難的旅途 也要驕傲走過
    眼前的世界 音樂演奏中
    不停挑戰我 就算曾悲傷過
    我要的世界 夢想在懷中
    未來呼喚我 相信我會堅強的走到最後 
    人生會有 疲憊想放棄的時候
    看不清路的盡頭
    天使身後 太陽找醒希望的翅膀
    那是 未來伸出的雙手
    失去過 相信的力量
    再艱難的旅途 也要驕傲走過

    ReplyDelete
  26. 哈哈哈哈 我刚把她的便便片下载下来 名字叫黄金炒饭 哈哈 挺恶的,
    不过我想那便便应该是假的,是灌进去的吧,应该。

    ReplyDelete
  27. 太噁了吧= ="是誰的大便阿,為什麼大部分的A片都噁噁的阿= =...

    ReplyDelete
  28. 看到大家這咪滴長篇大論的...真的很好玩!!
    大家所提的"便事" 我也說過了...那ㄍ是假滴!!
    不管大家怎麼看我,我還是我啊...活的好好的!
    過去的事情我也不會計較,因為這是事實!

    P.S說句難聽的...再拍片的人是我又不是你!
    何必那麼在意勒?!實在看不懂ㄟ...==

    ReplyDelete
  29. 我看了看之前的回應.其實最近我也有下載她的片.稍微看了一下(小弟我看A片都只快轉看重點.所以只稍微
    看了一下.反正也聽不懂他們說啥話.).
    然後就上網查了一下資料.逛到這裡來.
    說真的.她拍A片是她的自由.但也像大家說的一樣.脫了就穿不回去(至少要穿很久才穿的回去.)
    也同樣的覺得她滿值得同情的,畢竟現在她已經不做那行了,確還是得被大家認定就是AV女優.
    而也查了一下有關她的訪問.表明身分其實根本不是她的意願.不過她還是有敬業的去拍.並且在回來台灣
    後,沒有假惺惺的隱瞞自己的身分,當然大方表態和不在意,也有點不適當畢竟AV女優就算有其職業尊嚴,也
    畢竟不是啥好職業,能決心脫離也算是她有勇氣.
    至於上面那個中國來的朋友,中國還是有特種行業吧,別把自己說得太神聖,就各種角度來看,中國人民也不
    比台灣好很多,而且他是中日混血.你少歧視混血兒了,排外性質那麼強的話,還想跟我們統一?不是批評.只
    是要你自己想一想.
    喔~對了~補充一句,你們不是還一胎制嗎?大家搶著生男的,以後你們男多女少,只怕要找這樣你口中的賤貨
    結婚都很難.由外國輸入嗎?你排外性那麼強..哀.
    總之我覺得過去的事情已經過去了,想到她現在要面對周圍的人,應該都有些要突破的障礙.
    還是有點同情她,也滿佩服她的個性.
    至於她選擇的路,只能給予佩服,但真的很難認同.

    ReplyDelete
  30. 侃侃而談<---原文錯字。
    錯字本來是無可厚非,只是感覺身為批評文,自己最好不要出錯。
    我同意QQ的話,如果沒有人犯錯過,才能用石頭丟這個女孩。

    ReplyDelete
  31. 為企業的永續經營November 26, 2007 at 8:04 AM

    我也準備好了,最看低以人身攻擊的字眼,
    每天閒到發慌,每天睡到自然醒.

    ReplyDelete
  32. 楼上说的没错,她有这个本钱

    ReplyDelete
  33. 廢話真多,她就是長得正有這個本錢
    援交妹這麼多一次賺2000他一次賺100萬
    做一樣的事情賺500倍的錢
    不賺是笨蛋
    丟台灣人的臉?丟在哪?拍A片?
    請問一下你有爲台灣徵什麼光嗎?

    你知道他實際上拍A片是什麼原因嗎?
    是因為報復心態,以前被性侵害好幾次
    她已經不把做愛當成一件好像一定要跟自己喜歡的人做的事情
    事實上也是這樣

    ReplyDelete
  34. 哈哈!那是假的啦!那些屎尿精都是假的啦!看各位討論的這麼激烈!真
    有趣!連那些電視節目,大家都相信?太純真善良咯!

    ReplyDelete
  35. 哇 ..... 超惡心了...

    ReplyDelete
  36. 我覺得她只是被日本女人影響吧...日本很多女人比台灣女人賤多了也視利多了

    ReplyDelete
  37. 觀月小姐一定對社會的批評很不服氣,她的fans也很不服氣,問題是,一百年來赴日在賣的台灣女人成千
    上萬,成千上萬,哪一個想紅想出名上遍節目侃侃而談?哪一個?誰不希望人家是認識我們的張栩、王銘
    琬、林懷民、李安、王建民?如果一個老美不知道宮本武藏、不知道夏目漱石,只知道日本A片,日本人會
    很高興、很光榮?難道日本人會很高興、很光榮?她若非那樣得意招搖,自己因好奇因拮据因報復因被騙靜
    悄悄拍,就算拍一百片,又誰理她批她來著?

    ReplyDelete
  38. 再附帶一提,貪污一直都有,但以前的世界會歹勢偷偷拿,出搥爆開會愧疚,到
    了小布希與阿扁時代則不然‧‧‧‧‧AV亦然!!!

    這徵兆暗示什麼?

    開始腐爛崩潰了。

    ReplyDelete
  39. 我看AV,但我看不起AV女優男優導演,我自己也很矛盾‧‧‧‧別人要罵我假道學我也承認,一如全公司
    都需要掃地的,不能沒人掃地,但我自己拼死命讀書,我不想當掃地的。每當有人去跟AV要簽名,我都覺得
    那些男人在耍白痴!近日在網上看到LeaDeMae與武藤蘭的弔念文,我讀到快吐了,DP有何難?bukkake有
    何難?又不是諾貝爾物理獎,又不是圍棋本因坊,又不是十項全能金牌,

    任何女人都能!!!!!─────不為罷了。

    你們覺得加藤鷹可以跟王建民並提嗎?????若歐美AV中哪個有名的大屌怪死了,也要像弔念理查費曼一
    樣地追思緬懷?????
    你們覺得加藤鷹可以跟王建民並提嗎?????若歐美AV中哪個有名的大屌怪死了,也要像弔念理查費曼一
    樣地追思緬懷?????

    我為什麼要尊敬加藤鷹或大屌怪?我為什麼不能看不起觀月雛乃?

    你們覺得加藤鷹可以跟王建民並提嗎?????

    我消費了加藤鷹卻看不起加藤鷹又怎樣?

    ReplyDelete
  40. 我看了看之前的回應.其實最近我也有下載她的片.稍微看了一下(小弟我看A片都只快轉看重點.
    所以只稍微看了一下.反正也聽不懂他們說啥話.).然後就上網查了一下資料.逛到這裡來.
    說真的.她拍A片是她的自由.但也像大家說的一樣.脫了就穿不回去(至少要穿很久才穿的回去.)
    也同樣的覺得她滿值得同情的,畢竟現在她已經不做那行了,確還是得被大家認定就是AV女優.
    而也查了一下有關她的訪問.表明身分其實根本不是她的意願.不過她還是有敬業的去拍.並且在回來台灣
    後,沒有假惺惺的隱瞞自己的身分,當然大方表態和不在意,也有點不適當畢竟AV女優就算有其職業尊嚴,
    也畢竟不是啥好職業,能決心脫離也算是她有勇氣.
    至於上面那個中國來的朋友,中國還是有特種行業吧,別把自己說得太神聖,就各種角度來看,中國人民也不
    比台灣好很多,而且他是中日混血.你少歧視混血兒了,排外性質那麼強的話,還想跟我們統一?
    不是批評.只是要你自己想一想.
    喔~對了~補充一句,你們不是還一胎制嗎?大家搶著生男的,以後你們男多女少,只怕要找這樣你口中的賤貨
    結婚都很難.由外國輸入嗎?你排外性那麼強..哀.
    總之我覺得過去的事情已經過去了,想到她現在要面對周圍的人,應該都有些要突破的障礙.
    還是有點同情她,也滿佩服她的個性.
    至於她選擇的路,只能給予佩服,但真的很難認同.

    ReplyDelete
  41. 我覺得她們也是靠自己的努力去生存吧.只是選擇了一般人都不能接受方式.我想很多人都
    看過A片吧.不過也很多人不能接受另一半是.....

    ReplyDelete
  42. 吃屎沒關係要承認...
    但是吃了屎之後還想當偶像明星...
    OH SHIT去吃屎吧...

    ReplyDelete
  43. 以後她"假如"有交到男朋友
    那我只能勸牠說 ㄟ那是吃過屎的嘴ㄟ 你敢親阿!

    ReplyDelete
  44. 哥们,就事论事完了,干嘛扯统一不统一呢

    ReplyDelete
  45. 上面說AV女優沒有成功案例的大概注意力只集中在AV界而不是日本演藝圈吧...小倉優子跟及川奈央都是成功從AV轉型成演藝人員的最
    好例子,至於假道學之輩...即使觀小月在過去曾經職業有過灰暗的一面,但是也不至於像你們說的這般該死吧。

    ReplyDelete
  46. 各位!這世界因為有你們這麼多無聊的人才變的如此有趣!謝謝你們!謝謝!

    ReplyDelete
  47. 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上的機會...

    ReplyDelete
  48. 很明显台湾的朋友很不了解大陆,大陆现在已经不是一胎制.
    男多女少是事实,但是整个地球也是男多女少.那根据你的推理,地球要从那里来输入剩下来的女人呢?
    统一不统一是政府的事情,作为公民来说的话很少能干预到政府的决策.中国人民不会没原因的去歧视任何
    一个国家的人民.
    之前的大陆朋友也只是歧视觀月而已.对这个女人来说,不管她是因为什么原因去做这些事情,她首先是对自
    己不负责,连自己都不懂自爱又怎能让他人来关爱她?

    ReplyDelete
  49. 樓上的那個大陸仔誰跟你在中國 台灣,請搞清楚中國是中國,台灣是台灣阿!大陸人就是
    這樣愛鬼扯

    ReplyDelete
  50. 覺得版主會不會太激動了點勒..
    她也是人生父母養..
    不需要這樣評論她吧..

    ReplyDelete
  51. 真好笑大陸人一像不都是歧視日本人嗎?
    每次逛你們大陸的論壇都說日本人什麼倭寇啦狗之類的難聽的字眼
    批評到狗血臨頭別跟我說沒有,你們大陸人心理在想什麼心知肚明
    一天到晚動不動就說要打台灣,現在又說沒歧視任何國家
    這句話講給鬼聽鬼也不信,至於觀月吃屎一事
    那個屎有點假不太像真的我相信那應該不是真人的糞便而是另有其他道具
    特製的效果,要看不看隨便各位不用太在意

    ReplyDelete
  52. 我覺得觀月雛乃的皮膚很差
    差到身上很多痘痘
    屁股雖然有型
    但上面長很多釘子皰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吃屎吃太多的關係才這樣子?

    ReplyDelete
  53. 觀月雛乃吃屎的影片我因好奇下載過來看~~很不舒服幾乎快吐了!男優從後面坐著
    抱住她,面對鏡頭把腿張很開(就很像小時候媽媽抱小孩噓尿的姿勢)..她用力之後
    只見好幾條大便從她的屁眼裡拉出來,變態的是男優還用一個小臉盆在下接住,那
    個盆子裡全是觀月的屎跟尿,然後男優餵她吃她自己的大便,還把大便塗滿她全身
    連臉都是,把床上弄的都是大便再做愛之類的~~奉勸大家不要看真得很噁心!!是給
    幾多錢啊須要這樣犧牲???

    ReplyDelete
  54. 那女人很可惡!還用人家信箱帳號!批了人家的啤當然感胡作非為!哼!從讓我知道後`她肯定會照他所做的報
    應了!
    我不看她拍的`免得我更憤怒!!怪不得有人寄MAIL說我怎麼會拍A片或裸露照等`害我摸不著邊際!因為我不
    看的!!結果讓她消遙那麼久!可惱阿!!!

    ReplyDelete
  55. 我喜欢她的电影 ,,,朋友有的话 不妨发我邮件里面 .
    TKS!!!

    ReplyDelete
  56. 從2005年留言到2007年....

    ReplyDelete
  57. 如果所謂的「假」大便是把豆渣灌進去再拉出來的,
    那和「真」大便到底有多大的差別?

    這樣的假大便就不惡心了嗎?
    這樣的假大便一般人敢吃嗎?肯吃嗎?

    到一定的地步,
    大便的真假似乎沒有那麼重要了吧。

    ReplyDelete
  58. 當然是假的...拍戲當然是把假的拍的跟真的一樣吧
    如果是真的要付演員更多的錢吧..還有就是誰會想演阿..
    什麼時代了還再大驚小怪~拍av也是個職業阿~要是這世界沒有av應該會大亂吧..

    ReplyDelete
  59. -- --恭喜你 無民暴增

    這招真好用哈~~

    ((傻笑))

    說真的 你貼的哪張圖片

    我看完頭好暈阿- -

    ReplyDelete
  60. oh..i wanna see 康熙來了

    ReplyDelete
  61. 噗 我居然忍不住回一篇一年前的文章
    社會的道德價值觀形成你們確定就是真的對的嗎
    當你們口口聲聲罵人賤的時候
    你們有想過為什麼這樣就是賤,這樣就是不對嗎
    妳/你或著我是基於什麼理由,什麼標準來罵人賤的,你們有去思考過這個問題嗎
    把時代再往以前回溯,女人改嫁也會被罵賤,活潑一點會被罵淫蕩,綁小腳是理所當然
    其中女性也是加入罵賤的時代受害者同時也是幫兇
    當時那些罵人賤的人跟現在罵人賤的人又有什麼差異呢?
    如果沒有真正去思考,去理解自己的想法,那麼個人的思考.意見.結論只會是集體結構的奴隸罷了.
    性解放與社會集體道德觀一直在拉踞
    我一直覺得台灣的性觀念太保守,法律侵犯到太多個人的身體自由
    並不是說就要完全不管導致社會問題,但只是大部分人沒有去思考過合理性,太傻
    我喜歡拿北歐為例,北歐的av產業也很發達,但他們是當今文明發展最高的國家.區域
    他們的民主法治.公民道德素養等都比美國好上很多,但他們也性開放
    你可以不贊成別人的做法,但要講理由(拜託,思考過的)
    且對於無傷於自己權益的它人個人自由權稍微尊重一點,不要用自己沒意識到的傳統道德情緒來傷人,
    這是個尊重多元的時代,當然仍並非愛幹麻就幹麻,但我們必須去理解多元而不是固於偏執

    上面好久前的大陸先生小姐,你現在的思維跟我們三十年前差不多,
    有機會多出去看看吧,不會怪你現在這麼偏執,但祝你早日脫離政府思想教育的奴隸

    ReplyDelete
  62. 我也看過喔
    同樣身為女生 他的做法我是不認同的啦
    只是很佩服他的勇氣
    就像樓上說的
    真假一點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敢吃
    這才決

    ReplyDelete
  63. 中国人的道德水准是全世界最高的,因为中国有共产党帮我们把关媒体,这些丑陋的东西我们是看不到的,所以全世界的红灯区里都是偷渡进去的中国女人在卖淫,在日本也不例外,我们学了点日语,接客时就可以自称是日本人啦。其实女体盛中很多都是中国人,中国人不过是吃屎了也绝不承认,或即使承认了也硬说自己是日本人。实不相瞒,俺目前的工作就是在东京的一个SM俱乐部里做厕奴的,中国人最爱面子,这事怎能和俺的北京老乡说呢。由于党的文化开放政策好,目前国内的需求量早已超越日本多倍,俺打算等合同到期后就转回中国继续发展这项事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