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6, 2005

[Cook] [Day 4] South Beach Diet



早餐:
1杯蔬菜汁
水煮蛋+菠菜
2片火腿




午餐:
主廚沙拉(兩片火雞片, 低脂起司, 綜和蔬菜+生菜)
2大匙黑醋沙拉醬* (食譜請參考Day 1)



晚餐:
白酒烤魚*
燙蔬菜 (我是吃絲瓜)

*白酒烤魚*

材料:
4塊魚排
1/3杯白酒
3大匙低鹽醬油
2小匙麻油
1/4杯蔥末
1小匙蒜末
1小匙薑泥

作法:
1. 所有材料混和倒在魚片上, 400度烤12分鐘即可.
(4人份)

[ad#ad-unit]

7 comments:

  1. 如果 ikumi 是 eileen 的鄰居多好呢 !
    這樣美味的減肥餐便可拜託妳為我多做一份 :p

    要是我們是鄰居
    一定沒有辦法減肥成功
    因為一定一天到晚結伴出去找好吃的
    哈哈

    ReplyDelete
  2. Dear Eileen

    妳說的一點沒錯, Ikumi 其中一位舊同事都這樣說,
    自從她那年入職成為同事後, 因為坐在 Ikumi 附近,
    每到三時一刻我便會 order 下午茶回公司吃,
    當然也拉攏附近的同事一起吃啦 !
    甚麼炸雞翅膀, 蛋糕, 西多士, 熱狗 .......
    一年下來她竟胖了差不多 5 kg,
    她說都是多得 Ikumi 所賜 ... 咔咔咔 ^o^


    哈哈哈哈
    想必同事一定對你又愛又恨喔
    呵呵呵

    ReplyDelete
  3. 白酒烤魚....
    口水滴滴落...

    這套減肥餐的東西是都還不錯吃
    瘦很快很有效
    但是我會頭昏無力是美中不足的地方

    ReplyDelete
  4. 我看這份減肥食譜麥叔叔真的很需要,
    吃這個,
    肥是可以減啦~但肚子會消嗎?
    呵呵呵~

    吃一吃第一瘦下來的地方就是肚子了
    真的很有效

    ReplyDelete
  5. 我想請問一下EILEEN
    你的蔬菜汁是哪些成分阿....



    我也不清楚也什麼成分
    買的是V8的蔬菜汁
    http://www.v8juice.com/v8.aspx
    我去他網站看了一下
    蔬菜汁裡面有番茄、beets(不知道中文)、紅蘿蔔、菠菜、芹菜、美生菜、西洋芹(parsley)和watercress(又不知道中文)

    ReplyDelete
  6. 謝謝Eileen你的解答
    所以你是用買的V8蔬菜汁嚕
    因為我在想每天早上要自己打果汁
    好像還挺麻煩的
    如果可以用買的 那就太方便不過了
    真的很想來試一試
    真的不會很麻煩嗎
    感覺好麻煩喔

    再次謝謝你喔



    每天要自己準備三餐還要加上點心
    是有一點點麻煩
    但是等到你站上體重機就會覺得一切麻煩都是值得的
    加油喔

    ReplyDelete
  7. 是沒錯啦 EILEEN
    我知道那種感覺
    一下子少了幾磅 真的是很舒服的
    我從這星期一開始 就實施這個計畫
    結果我發現 我第二天一早 就完全沒有力氣
    像是要虛脫依樣
    真的很恐怖ㄟ
    不知道澱粉跟糖類的威力這麼大
    你之前這樣吃 你撐的下去嗎
    我還在想說 是不是這個量對我而言少了點
    我可以自己再多加一些
    我想說 若是體積比較大一點的人 一天突然只吃這麼一點東西
    應該會不行吧

    總之 跟你分享一下
    吃了第二天 就絕得沒體力
    真的還滿想放棄的
    之前我吃過三天的蘋果餐 我也沒這麼沒力阿..
    怪怪



    我也是吃這減肥餐越吃越無力啊
    感覺全身虛弱還曾經眼前發黑咧
    我是吃了一星期就放棄了
    基本上不是量的問題
    因為我覺得都吃得很飽
    但是身體沒有糖沒有澱粉真的會虛脫耶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