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9, 2005

[Arcadia] [Seafood] McGrath's Fish House (CLOSED)

McGrath's Fish House
400 S. Baldwin Ave.
Arcadia, CA 91007
(626) 574-7800
http://www.mcgrathsfishhouse.com
(CLOSED)

跟妹妹去逛百貨公司,看到了這家新開張的海鮮餐廳,決定進去試試看。我們去的時間是一個星期天下午大約三點多,餐廳還在賣午餐,而且人還蠻多的,果然假日大家都睡很晚!



菜單一上來,我們真是看的眼花撩亂,因為他們賣的東西實在太多了,各式各樣的海鮮,生的熟的冷的熱的通通都有,價錢都還不算貴,我們實在不知道該點什麼好,還好我們的服務生很親切的介紹了幾樣他們特別有名的餐點,另外他們還有每天更新的今日特餐,都是根據今天最新進貨的新鮮海鮮而更新的菜單,所以我妹妹點了今日新鮮的比目魚,而我點了椰香咖哩蚌殼飯,並另外加了一客海鮮湯。



海鮮湯 Fishermen's Stew / 麵包 Bread


這道海鮮湯吃起來很有滿足感,湯底是用蕃茄敖的,所以滿滿都是蕃茄汁的味道,裡面的料相當豐富,有魚,蚌殼,還有蔬菜,小小一碗湯裡面,大約三分之四都是大塊的海鮮,這道湯的香料味還蠻重的,配上送的酸麵包(Sourdough Bread)吃,大概也就飽了。


沙拉 Garden Salad


沙拉是主菜附送的,生菜很脆很新鮮,然後有很多種沙拉醬供你選擇,喝完湯,吃完沙拉,真的就飽了啦!


椰香咖哩淡菜蛤蜊燉飯 Coconut Curry Mussels and Clams with Sticky Rice


椰香咖哩蚌殼飯真的好香好香喔!蚌殼都是又大又新鮮,飯是用咖哩調味的,他的咖哩味道其實不會很重,椰香比較濃,味道搭配起來,真的是很好吃,但是這道餐點味道比較濃,說實話吃多了感覺有點膩,因為之前就已經差不多要飽了,這盤飯我吃不到一半就完全吃不下囉! 


起司比目魚 Halibut Parmesan

妹妹點的比目魚是外面裹上一層起司外皮,然後微微炸過的,我試吃了一口,覺得魚肉超嫩的。

我們一致認為,這家新餐廳實在是蠻優的,以後我們一定會常常光顧。

[ad#ad-unit]

4 comments:

  1. 嘿~~~

    這家光看名字我認不出來,
    不過一聽到是在mall裡的~~
    我就想起來啦~~
    我們上次去吃過一次,可惜沒帶相機,
    他的東西還不錯吃哦~~~
    我想有機會我也會再去一次~

    ReplyDelete
  2. 好像很好吃的樣子..可是,要跑到Arcadia, 好遠哦~!

    ReplyDelete
  3. 這家我在UTAH吃過,真的很好吃~~!

    ReplyDelete
  4. 這間原本在Arcadia mall其中一個門口處對嗎?
    在Cheese cake factory對面.
    如果你說的是那的話~現在已經Closed 嚕~
    幫你更新資訊~^^



    謝謝你幫我更新資訊
    以經把關門的訊息加上囉
    這家是生意不好做不下去嗎
    有點可惜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