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1, 2005

[Los Angeles] [Japanese] Mishima Restaurant

Mishima Restaurant
8474 West Third St., Suite 108
Los Angeles, CA 90048
(323) 782-0181
http://www.mishima.com/restaurant.html

去比佛利山莊逛完街後,肚子有點餓了,所以決定到百貨公司對面的Mishima吃晚餐,這家餐廳算是半速食的日本餐廳,餐廳裝潢很簡單,食物上的很快,價錢也還算能接受,但是食物的味道我是覺得很普通啦!不過似乎外國人都很愛這家店,因為幾乎坐的滿滿的都是拿著筷子吃烏龍麵的外國人,對了!外國人好像都特別喜歡吃炸蝦喔!幾乎是每人一盤咧!


辣炸雞翅 Chicken Tatsuta-Age (US$6.50)


點了一道辣炸雞翅當開胃菜,雞翅炸的又乾又硬,辣醬加的太多,真的是挺難吃的,我們吃了兩口就沒再動過了,大家千萬不要點這一道菜!



辣鮪魚壽司+烏龍麵套餐 Spicy Tuna Roll Combo (US$8.50)


我點的是辣鮪魚壽司+烏龍麵套餐,他們的壽司還蠻好吃的,又很大塊,烏龍麵很很狠大碗,但是味道挺平淡的,裡面也什麼料都沒有,所以我吃起來感覺很像自己在家煮的那種超級市場買來裡面有附湯包的那種烏龍麵,但是如果光是要填飽肚子的話,這道餐還真的是挺讓人滿足的,如果是要求好吃的話,那我建議還是上真的日本料理店比較好。


鮭魚便當 Salmon Teri Bento (US$11.95)


妹妹點的是鮭魚便當,這一道看起來就比較不錯一點,有一碗味增湯,生鮪魚沙拉,加州壽司卷,烤鮭魚,還有飯,我試吃後覺得看起來比吃起來感覺好一點。

總之這家店就是味道很普通啦!不過如果你趕時間,又只是想填飽肚子的話,就是不錯的選擇囉!為什麼外國人會這麼喜歡這一家這麼普通的店咧?想不通....

[ad#ad-uni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