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1, 2005

[Arcadia] [Taiwanese] Tasty Grill Chinese Restaurant (CLOSED)

Tasty Grill Chinese Restaurant
美食屋
46 W. Las Tunas Dr.
Arcadia, CA 91007
(626) 821-2088
(CLOSED)

有一天早上起床,忽然好想吃中式早餐,於是開了半個小時的車,特地到一家有賣中式早餐的餐廳買了外賣,心想既然開了這麼遠來,那就多買一些吧!不過跟台灣的早餐比起來,這裡的味道沒那麼到地,價錢也貴了兩倍,這樣就要美金20元喔!不過沒魚蝦也好啦!


魚片粥 Fish Porridge


這一道是魚片粥,是我覺得最划算的一道,裡面的魚肉非常多,但是我個人覺得粥煮的不夠爛,似乎我們家附近港式飲茶店賣的廣東粥煮的比較爛比較好吃,這家的魚片粥薑味蠻重的,因為我不喜歡薑,所以覺得這個粥還好。



蘿蔔糕 Radish Cake


這一家店的蘿蔔糕跟一般的蘿蔔糕不太一樣,第一個是形狀不一樣,這一家是做成一大塊圓形的,然後再切成四塊,另外這蘿蔔糕裡面的蘿蔔絲很大條,一般的蘿蔔糕我都吃不出蘿蔔,但是這家的糕只有一些黏黏的東西,剩下都是蘿蔔,我還是喜歡普通的那種蘿蔔糕啦!


韭菜盒子 Leek Cake


韭菜盒子很大一個,但是料只有韭菜跟蛋,一般的不是還有粉絲嗎?所以我吃的有點失望。


蛋餅 Egg Pie


蛋餅算是最好吃的一道了吧!因為就是這麼簡單的蛋跟餅,但是我好想念台灣蛋餅的醬油膏加辣椒喔!這裡都沒有那種味道的醬說。


飯糰 Rice Roll


飯糰也蠻好吃的,裡面有包油條,肉鬆,蘿蔔乾,外面的糯米飯軟軟QQ的,裡面的料又脆脆的,好吃好吃!

[ad#ad-unit]

6 comments:

  1. 真的貴的中式早餐
    在台灣中式永遠比西式便宜

    ReplyDelete
  2. 看到妳貼的蘿蔔糕, 讓我想起在toronto吃過的一家超好吃腸粉專賣店賣的蒸蘿蔔
    糕... 因為那家賣的蒸蘿蔔糕可用"泥"這個字來代替... 整盤都是蘿蔔糕泥!! 呵
    呵, 不過味道真的很讚, 而且非常便宜(一盤大概美金$1.5).. 第一次吃的時候我
    也覺得平時吃到的那種煎的整塊的較好吃, 但是吃慣了後, 覺得他們家的蘿蔔糕很
    特別而且味道也不錯, 到後來帶朋友去時都會叫來吃吃 ^+++^ 好懷念啊!!

    ReplyDelete
  3. Albert說他在洛杉磯的時候
    假日早上也會開車去吃中式早餐
    晚上叫他看看,他去吃的是不是這間

    只是...真的貴的嚇人
    這樣竟然要20塊美金
    洛杉磯的物價果然很高哩

    ReplyDelete
  4. 真的好貴,下次你可以考慮自己做蛋餅哦~~很簡單呢~~

    ReplyDelete
  5. 住在台灣真幸福

    (點頭如搗蒜樣)

    ReplyDelete
  6. 這間店改名叫做粗餚(Noodle house的樣子有點忘了).
    還是一樣賣差不多的早餐類.
    我上次喝過他的豆漿很好喝~有台灣永和豆漿的口味~
    一杯$1.15
    之前有買一送ㄧ不知道最近還有沒有.
    另外特推他的涼拌豆皮小菜跟麻辣涼拌木瓜絲~
    雖然一盤小小盤就要$3.5
    但是我還是覺得能在美國吃到這麼道地的家鄉味偶爾ㄧ次解解饞嚕.
    還有他的魚排跟雞腿飯也還不錯.
    值得ㄧ提的是他的肉燥不油又很有味喔~
    值得再開半小時去吃ㄧ次!

    P.S. 店內裝潢有點老舊~菜單有點黏黏的了~不過是衛生A等級的.放心吃吧



    有有有,我經過的時候都有看到粗餚
    而且粗餚可是有上過美國報紙的報導喔
    我自己是沒有去吃過
    不過我爸媽常去那裏吃早餐
    我爸也是說他們的豆漿很好喝
    下次我早起就跟他們去吃吃看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