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8, 2005

[El Monte] [Fast Food] Jack In The Box

Jack In The Box
11780 Ramona Blvd
El Monte, CA 91732
(626) 279-7549
http://www.jackinthebox.com

Jack In The Box是我最喜歡的速食店之一,他們所有的雞肉三明治都超級好吃的,尤其最近在我家隔兩條街的地方新開了一家分店,害我三不五時就往那裡跑,減肥完全沒有辦法成功啦!


起司辣椒球 Stuffed Jalapenos

先來說說這個 Stuffed Jalapenos,我每次去必點的一道點心,Jalapeno是墨西哥綠色的小辣椒,這邊的人很喜歡吃醃過的,這個辣椒辣的地方是他的子,如果把子都去掉的話,其實就不會辣了,Stuffed Jalapenos究是把辣椒中間塞進滿滿的起司,然後外層包了脆脆的皮去炸,沾上他們店裡特製的Buttermilk沾醬,天啊!如果不是因為怕胖,我一次應該可以來個三十顆沒問題吧!



烤雞肉三明治 Southwest Pita


拍勢!這張照片照的好像有點醜,這是他們推出的新產品叫做Southwest Pita,標榜的低卡路里的健康產品,所以我就特地去買來試了一下,Pita就是外面那層麵包的名字,應該算是希臘產的吧!中間有烤過的嫩雞胸肉、黑豆、洋蔥跟玉米,因為黑豆、洋蔥跟玉米這種搭配蠻有墨西哥風味的,墨西哥又是位在美國的西南方,所以這就叫做Southwest Pita囉!隨著麵包還附上了Salsa莎莎醬,吃起來味道是還可以啦!但是我還是喜歡別種雞肉三明治多一點。


調味捲薯條 Seasoned Curly Fries


另外怎麼能放過Seasoned Curly Fries呢?這是他們加上特別調味料再去炸的薯條,我也不知到那到底是什麼調味料,總之真的很好吃,那薯條被削成捲捲QQ的形狀,我今天就吃到好長好長一條喔!到底有多長呢?



真的很長吧!呵呵呵呵~~~~ ^^

[ad#ad-unit]

8 comments:

  1. ><!
    我也超愛Jack'n box!!!
    可惜加拿大沒有! 每次開車到美國一定要去買~
    還有那可愛的snow ball 掛在車上的天線上, 可愛到不行!

    have a nice day!(呵!)

    Christine

    ReplyDelete
  2. 我....好想吃啊...
    看到那個Stuffed Jalapenos
    好吸引我ㄚ
    竟然是辣的哩
    好想好想吃

    葛蘿

    ReplyDelete
  3. 四年前我去美國的時候
    也超愛這家速食店
    而且總覺得美國的漢堡都比台灣的好吃很多
    還記得那時每餐隨便吃都要花上十元美金的時候
    漢堡相形之下就便宜許多又容易飽^^
    好懷念美國喔!
    我那時自助去玩了16天,到現在還念念不忘...

    ReplyDelete

  4. 哈哈...我也很愛這種呢.雖然會自己煮
    可是看到這種我還是無力招架...:)
    尤其是那個pita..:)..好想吃喔~~

    ReplyDelete
  5. 我也很喜歡Jack,
    我喜歡他的curly fries,
    還有還有,炸雞漢堡~好吃得要命~~~呵呵~~~

    ReplyDelete
  6. 我也很愛這家
    上次去加州小白姐也帶我去吃這家
    我好愛他的薯條喔

    ReplyDelete
  7. 每次到美國, 朋友總是叫我去試 Jack in the Box
    但我對這種類型的速食店一直興趣缺缺 =.=
    現在看到照片.. 啊.. 好想吃喔~~!!!!

    不該在公司午餐還沒送到前跑上來看食記的... XD

    ReplyDelete
  8.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時間隔很久了
    但是還是忍不住要說 那薯條也太長吧
    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你寫的網誌真的好棒喔!!^^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