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9, 2005

Eight Things I'm Looking For

哇!這可是我第一次被人點到這種網路串聯遊戲呢!那我的第一次就獻給藍色起士魚囉!

八個理想伴侶條件

1. 外型要合我的意

第一就提到外型,這樣會不會顯得很膚淺啊?總是聽別人說,外在不重要,內在比較重要,但是說實話,如果外在我看不順眼,可能也沒什麼機會認識到內在,所以我膚淺的認為,外在還是重要的,但是在真正認識以後,內在才是更重要的。而所謂外型要合我的意,並不是所謂的帥不帥,而是要讓我看對眼就夠了。

2. 要有幽默感

我喜歡能讓我開心的人,如果能常常讓我笑,相處起來一定很愉快,所以幽默感是很重要的喔!

3. 喜歡動物

如果不喜歡動物,就代表沒愛心,那我不喜歡沒愛心的人。


4. 要跟我一樣喜歡吃

吃對我來說是一件很重要的事,理想的伴侶要跟我一樣喜歡享受美食,最好是喜歡我煮的東西啦!

5. 要有自信的知道自己要什麼

換句話來說就是要有目標吧!這樣才是男人嘛!

6. 體貼又善解人意的會照顧人

哪個女生不喜歡被體貼呵護的感覺呢?

7. 偶爾會耍耍浪漫

浪漫對我來說其實是蠻重要的,要有浪漫才有戀愛的感覺嘛!

8. 有讓我崇拜的才華

我喜歡有才氣的男生,有著某項會讓我發出「哇」驚嘆聲的才華,會讓我崇拜的死心塌地。

看完自己寫的八項條件,怎麼覺得好像是個十六歲的少女寫的一樣?果然是一點都不成熟啊!

[ad#ad-unit]

3 comments:

  1. Eileen, 我覺得你寫的很好哇. 大部分的女生差不多都是喜歡這樣類型的吧. 如
    果要我寫哦, 我還要多加一項....會讓我的啦,個性能夠相容的啦. 我就認識一個
    男生, 他上面的條件都有, 可是, 我們個性實在不怎麼相容. 雖然很相愛啊, 可
    是愛的滿辛苦的.

    ReplyDelete
  2. 我怎麼覺得你的伴侶條件
    也剛好都是我所要求的耶
    尤其是要也喜歡"吃"~
    要懂得享受這生活中美好的事物 呵

    ReplyDelete
  3. 說的好啊, 一定要喜歡吃好吃的
    不然我們這種人怎麼混的下去呢...
    呵呵.....
    這八個條件都開的很好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