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0, 2005

[Pasadena] [Banquet] Pasadena Hilton Hotel

Pasadena Hilton Hotel
168 S Los Robles Ave
Pasadena, CA 91101
(626) 577-1000

之前去參加高中十年同學會,地點為帕斯迪納市希爾頓飯店(Pasadena Hilton Hotel),晚餐一人要誇張的$83.00美金,菜只有三道,凱薩沙拉,一塊又硬又乾的雞排加幾顆小馬鈴薯,還有提拉米蘇,就這樣喔!就要他媽媽的$83,而且還不包含飲料,還要付停車費$8.00,這樣是台幣三千元耶!真不值得!


提拉米蘇 Tiramisu

因為在吃東西的時候實在太氣憤,又覺得很難吃,所以忘了照相,但是吃到甜點提拉米蘇時,覺得看起來還蠻漂亮的,所以照了張相,吃了一口後,果然是真的很好吃啦!這一道算是最好吃的吧!

他的提拉姆蘇軟軟的又不會太軟,甜甜的又不回太甜,帶點咖啡加巧克力的香味,放進嘴巴裡就融化了,我把一整大塊蛋糕都吃光光了,看到別的女生怕胖都只吃ㄧ兩口,我實在是很想把別人的蛋糕都一起吃掉呢!




我是哪一個呢?左下就是我啦!

下一次的二十年同學會,我一定不要再去了!真是不划算的一頓晚餐!

[ad#ad-uni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