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5, 2008

Can you say "TRUCK"?

前幾天在YouTube上看到可愛的小朋友影片,忽然發現很多小朋友沒有辦法說"truck"(卡車)這個字,都會說成很像在罵人一樣,很可愛又很爆笑,不過身邊有小朋友的人先不要看喔!因為聽起來真的很像在罵髒話啦!

I saw a few clips on YouTube and found out that a lot of kids can't pronounce "truck" properly. They all say it like you-know-what-word. It's kinda cute... and very funny. Enjoy!













[ad#ad-unit]

3 comments:

  1. 我看以後我真的只要教我小孩講中文就好了, 只是講個'truck'沒講好人家大概會覺得我這媽怎麼當的@@
    美國小孩也不太會講spaghetti, 會講成'pasgetti', 反正亂講一通就對了.


    哈哈哈哈不會啦
    這些小孩都看得出來是無心講的
    YouTube上有很多惡劣的父母
    是直接教很小的小孩學著他們說髒話
    還在旁邊一直笑
    看了真的很生氣耶

    ReplyDelete
  2. 這很正常啊
    小孩子舌頭還不夠靈活嘛
    我兒子小時候說不出玉米
    都是說"勿"米
    銀行都是銀"糖"
    長大了這些都自然而然的痊癒了!


    我知道有很多聲音小朋友說不出來啊
    看他們這樣就覺得很可愛又很好笑

    ReplyDelete
  3. 我覺得第二個最好笑,爸爸最後直接放棄說everything is car ok


    對呀哈哈真的很好笑
    乾脆所有的都教是car比較不會被人誤解啊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