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9, 2006

[Santa Monica] [Italian] Il Dolce Cafe (CLOSED)

Il Dolce Cafe
1023 Montana Ave
Santa Monica, CA 90403
(310) 458-4880
(CLOSED)

公園先生說早餐是他一天中最喜歡的一餐,所以這天他說要帶我去吃一家他很喜歡的餐廳吃早餐,開車來到了聖塔摩尼卡這個位在海邊的城市,我們到了這家Il Dolce的餐廳,門口前的人行道上有張桌子坐了兩位客人在用餐,進門之後發現餐廳裡面除了吧台跟廚房外,什麼都沒有,那客人都坐哪裡呢?順著窄窄長長的走道往裡面走,通道後花園才發現桌椅在這,他們的座位很少,大概只能容納20人左右,餐廳小小的,但是戶外的花花草草優雅佈置,讓氣氛顯得浪漫悠閒,在這吃頓早餐真的很享受呢!


咖啡 Coffee (US$1.50)


我們先點了兩杯咖啡,這裡的咖啡很香,喝在嘴裡沒有酸苦味,我很喜歡,可以無限量續杯。



兩顆蛋加培根 Two Eggs Any Style with Bacon (US$6.95)


這是公園先生點的兩顆蛋加培根,蛋可以選擇任何烹煮方式,公園先生選的是荷包蛋,肉類除了可以選培根,還可以選火腿(Ham)或是薰臘腸(sausage),配菜可以選馬鈴薯、番茄、黃瓜或是水果,這天公園先生很健康的選了番茄,麵包也有好幾種選擇,他選的是迷迭香麵包(rosemary bread)。基本上我覺得這份早餐似乎在家裡也可以做的出來,但是這裡因為環境美氣氛佳,難得來享受一下也是不錯啦!


麥片核桃薄煎餅 Two Oatmeal Walnut Pancakes (US$3.50)


這是公園先生在這家餐廳的最愛,他說他每次來都會點一份這麥片核桃薄煎餅,這薄煎餅跟一般我們在別的餐廳吃的不太一樣,裡面吃的到一顆一顆麥片,當然還有核桃,味道也不像一般薄煎餅那麼甜,是真的很好吃,而且比較健康喔!


地中海蛋餅 Mediterranean Omelet (US$8.25)


這是我點的地中海口味蛋餅。



香香滑滑的蛋餅裡夾著義大利煙薰火腿(prosciutto)、菠菜(spinach)跟希臘乳酪(feta cheese),帶著鹹味的火腿跟起司配上菠菜跟蛋,真的是很棒的搭配,我的配菜選的是馬鈴薯(hash brown),麵包選的跟公園先生一樣是迷迭香麵包,帶有迷迭香的麵包沾上一點奶油真的好好吃,我喜歡我點的這一份。

上網看看才發現這家小餐廳還是個頗有名氣的義大利餐廳,而且晚餐的價位還不便宜呢!雖然沒試過他們的晚餐,但是他們的早餐讓我非常滿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