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7, 2006

[Los Angeles] [Japanese] Ramenya

Ramenya
11555 W. Olympic Blvd
Los Angeles, CA 90064
(310) 575-9337
http://www.ramenya-usa.com/ramenenglish.htm

Ramenya是在西洛杉磯區蠻有名的一家拉麵店,每次經過的時候總是看到小小的一家店坐滿了外國人,以前來吃過一次,是還不錯,這天我跟公園先生來到店裡的時候已經是晚上九點半了,因為店家要關門了,所以我們點了外賣帶回家吃。


旦旦拉麵 Dan Dan Noodle

一半韓國人的公園先生很喜歡吃辣,所以我們點了個旦旦拉麵,結果一點一點都不辣,完全沒辣味啦!簡直就是蛋花麵,而且湯是勾欠過的,所以非常濃稠,我覺得我們這道點錯了啦!



酸菜炒飯 Pickle Fried Rice

這是日本式酸菜炒飯,其實這有一個特別的名字,但是我忘記叫什麼了,日本式的酸菜不是很酸,就是吃起來很脆,炒飯裡面有蛋跟碎肉末,配上脆脆的酸菜口感很好,我覺得這炒飯隔天吃味道更佳呢!


清湯 Soup

點炒飯送清湯一碗,這湯喝起來像是醬油口味拉麵的湯。

這次吃的感想就是點這種改良口味的好像效果都不是很好,這次的拉麵吃起來不像拉麵,也不像旦旦麵,這樣改良好像變成四不像,以後還是點傳統口味的拉麵比較好吃。

3 comments:

  1. 旦旦麵是中國的,
    所以在中國餐廳應該比較好吃吧~~
    我還是喜歡風亭亭的日本拉麵~~

    ReplyDelete
  2. 看起來比較像我自已煮的泡麵 XD

    ReplyDelete
  3. saludos para MURA ZAA Y para todos los amigos de ramenya


    Gracia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