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2, 2006

[Alhambra] [Chinese] Sam Woo BBQ

Sam Woo BBQ
三和燒臘麵家

514 W. Valley Blvd.
Alhambra, CA 91801
(626) 281-0038


三拼飯 Three Delicacy on Rice (US$6.25)

說到燒臘,在洛杉磯的人第一個想到的一定就是三和,這家餐廳在洛杉磯可是無人不吃無人不曉呢!不但中國人喜歡,外國人也很愛,大小分店好幾十家有吧!每一家的生意都好的不得了,他們家的燒臘是真的很好吃,這天我去買的外賣的分店,外面看起來小小的,而且餐廳長的很醜,但是排隊吃飯跟買外賣的人還是多得不得了,我點的是三拼飯,選的三拼是燒鴨、油雞跟叉燒,每一樣都很好吃,而且份量很多,這一盒我可是吃了三餐呢!唯一我覺得不滿足的地方是都沒有青菜,以前在別家買的這種燒臘飯都會附上一些燙青江菜什麼的,但是這家可是什麼都沒有呢!不過看在他們燒臘好吃的份上,我想我還是會再光顧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