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7, 2006

[Beverly Hills] [Indian] Bombay Palace

Bombay Palace
8690 Wilshire Blvd.
Beverly Hills, CA 90211
(310) 659-9944

之前跟公園先生來這裡吃過羅曼蒂克的兩人晚餐,這次是來吃中午的buffet,結果上次吃的菜色幾乎buffet裡都有,價錢只要一個人大約US$15左右,不過吃buffet就不能有剩下的食物外帶,我們兩個都食量不大,好像吃的有點不太划算耶!


印度煎餅和扁豆湯 Nann Bread & Lentil Soup

坐下來後,服務生先上了印度煎餅,然後我們先去拿了扁豆湯,湯喝起來還帶有豆子那種沙沙的口感,味道蠻好喝的,而且喝起來感覺很健康。



沾醬 Dipping Sauces

他們有好幾種沾醬,我們拿了兩種,白色的是優格沾醬,裡面還有碎碎的小黃瓜,我喜歡拿印度煎餅沾這個醬吃,另外這綠色的我不知道是什麼醬,吃起還有點酸酸的,看別的印度客人都拿烤雞肉沾這個醬吃,所以我們也照著沾,還不錯吃啦!


印度自助餐 Buffet (US$15.00/person)

這一盤裡面有烤雞、咖哩雞、菠菜泥、咖哩馬鈴薯、扁豆泥、花菜泥、白飯,還有一些沙拉我都沒有拿,每一樣都很好吃,但是我吃這一大盤就飽了,當時真的好希望自己是大胃王,因為我真的好喜歡吃那菠菜泥喔!好想拿菠菜泥跟白飯拌一拌來個三大盤喔!


米布丁 Rice Pudding

甜點是米布丁,就是煮的像稀飯一樣的米,但是是甜的,我還是習慣吃飯配鹹的菜,所以這種米飯甜點吃起來還是覺得很怪,我不是很喜歡,我唯一喜歡的甜米飯就是八寶飯而已。

這頓午餐吃的超飽的,其實這家算是有點小貴,因為在比佛利山莊的關係吧!像我家附近的印度餐廳中午也都有buffet,一個人大約US$7左右,這種價錢跟去速食店買份漢堡套餐一樣呢!所以中午來吃印度餐是很划算的喔!

1 comment:

  1. 我也覺得這家有貴,我們這邊的也加小費差不多一個人 $9
    我們印度餐都是去吃 buffet 的,覺得叫菜的好像不是很划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