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7, 2006

[Redondo Beach] [Seafood] Pacific Fish Center & Restaurant

Pacific Fish Center & Restaurant
127/131 Fisherman's Wharf
Redondo Beach, CA 90277
(310) 374-8420
http://www.redondopier.com/pierdirectory/businesses/pfc/

上次公園先生來吃過這家用槌子打螃蟹的超新鮮海鮮餐廳,就一直念念不忘,因次這天下午我們又跑回來享受一頓海鮮大餐。


韓國米酒和燒酒 San Sa Chun & Soju

來吃生猛海鮮當然要小酌一番,我點了我愛喝的甜甜梅子味米酒,公園先生點了喝起來像直接在灌酒精的燒酒。



生蠔 Oyster

跟上次一樣點了半打生蠔,顆顆新鮮飽滿,讚!


炸生蠔 Fried Oyster

半打生蠔公園先生還嫌不夠,又點了半打炸生蠔,他吃這麼多生蠔是想要怎樣? 我覺得炸生蠔沒有新鮮生蠔來得好吃,也是不錯啦!但是我還是喜歡生的多一點,炸生蠔還有附送薯條。


螃蟹 Dungeness Crab

來這裡當然又點螃蟹,我們跟上次一樣點了一隻兩個人分,螃蟹肉好甜,沾上一點檸檬奶油超好吃的。


蛤蜊湯 Clam Soup

這次我們點了蛤蜊湯,裡面有很多蛤蜊,配上白蘿蔔和豆腐,帶著辣辣的胡椒味,成為一種矛盾的清淡但是又很夠味的湯,我喜歡拿這湯泡白飯吃。


醃蘿蔔和韓國泡菜 Pickled Radish & Kimchi

點湯送的醃蘿蔔和韓國泡菜,辣的很下飯。



我們在吃飯的時候,窗戶外面不時有愛吃的小鳥來拜訪,這次來的這一隻好像比上次那隻瘦很多,而且這隻早上起床沒梳頭髮喔!呵呵呵呵!但是因為我怕去坐牢,所以這次不敢餵小鳥了啦!

2 comments:

  1. 短短的時間出現兩次,可見這家真的不錯吃.
    我也要去!

    Eileen,什麼時候去爵士貓?

    魔媽

    ReplyDelete
  2. OMG....生蠔看起來真新鮮
    不過吃那麼多....咳!咳!咳!
    PS:為什麼最近那麼多人都在吃螃蟹啦 T_T

    糖糖

    ReplyDelete